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6.11 7,500.58 7,530.01 7,461.04 -24.47 -0.3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2013's Top IPOs 评价指数 1 BRCBRC 2013-7-22 1/1422 aimei 2013-7-22 21:07
  [基础分析]潜伏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2-9 1/1421 tfmegatron 2012-2-9 14:28
  [闲谈]嘿嘿,大阳帮,王者归来! tfmegatron 2011-5-18 4/1421 西门吹雪 2011-5-18 14:28
  [闲谈]MARKET接近CRASH点 not4weak 2011-1-22 0/1421 not4weak 2011-1-22 14:36
  [闲谈]主席周末给个下周的分析报告,好不? 棋王 2012-5-4 9/1421 farshine 2012-5-4 19:07
  [转贴]美国现国债破顶就业恶化双危机 何鸿燊 2011-6-6 2/1421 何鸿燊 2011-6-7 08:45
  [闲谈]阿棋祝婉姐姐和她老公幸福快乐永远!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6-12 4/1421 dvork 2011-6-12 22:40
  [放炮]Looking for Opportunities in a Widening Market dvork 2011-6-20 3/1421 not4weak 2011-6-20 15:17
  [讨论]蚕食啊, 反复地让你搞 not4weak 2011-7-5 1/1421 tfmegatron 2011-7-5 15:22
  [绝望]抄底抄底,越抄越低 棋王 2011-8-5 1/1421 西门吹雪 2011-8-5 11:43
  [讨论]How to buy Muni? not4weak 2011-8-3 2/1421 何鸿燊 2011-8-3 15:53
  [闲谈]假如今天抄了mbly的低点 评价指数 1 水明善 2014-10-13 1/1421 simpletrader_st 2014-10-13 14:07
  [放炮]俺最讨厌说那些与股市无关风凉话的 棋王 2011-11-11 5/1421 aimei 2011-11-11 14:20
  [闲谈]猜到了开头,也猜到了结尾 棋王 2011-11-28 5/1421 黄道吉日 2011-11-28 11:34
  [闲谈]围观YYB的熊熊,到底吃到了吗? seagal 2011-12-22 5/1421 not4weak 2011-12-22 20:52
  [闲谈]大家要换思维方式 not4weak 2012-1-6 4/1421 aimei 2012-1-6 22:17
  [闲谈]With all due respect,I urge bulls to retreat ASAP tfmegatron 2012-1-12 9/1421 seagal 2012-1-12 12:54
  [转贴]日本扣押中国渔船并逮捕船长 cellphone 2013-1-3 1/1421 ranchgirl 2013-1-4 02:41
  [原创]我看可以买德尔 not4weak 2013-2-14 0/1421 not4weak 2013-2-14 10:12
  [讨论]1625-1630 有个支持,如果破了 not4weak 2013-8-19 2/1421 aimei 2013-8-19 19:32
  [放炮]HIMX aimei 2013-9-27 3/1421 zhangamy 2013-9-28 03:02
  [技术分析]今天此时此刻 SPX 出新高了, 1730.90 牛牛开心 蓉儿 2013-10-17 0/1421 蓉儿 2013-10-17 15:43
  [闲谈]同学们 aimei 2014-6-5 5/1421 aimei 2014-6-5 20:15
  [放炮]静悄悄地 aimei 2014-11-10 1/1421 雨后 2014-11-10 18:17
  [闲谈]UVXY Trade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nowglobe 2014-8-30 2/1421 oldhorse 2014-8-30 12:34
  [闲谈]爱妹,如何用金钱换积分 欲望股市 2015-4-14 2/1421 aimei 2015-4-14 12:25
  [闲谈]反复空卡,多次市场就蔫了 not4weak 2015-5-13 1/1421 aimei 2015-5-13 11:35
  [闲谈]窃药厂机密 新州华裔女子李苑认罪 何鸿燊 2012-1-18 5/1420 wxp 2012-1-19 00:09
  [闲谈]真惨 好酒 2012-10-25 6/1420 阿朱妹妹 2012-10-25 22:39
  [闲谈]狗剩今天逢 not4weak 2011-1-19 0/1420 not4weak 2011-1-19 15:58
  [闲谈]现在盯住VIX就行了,大阳具,UBB之外,照以前经验,理论上市场周一高开高走 tfmegatron 2011-1-28 1/1420 西门吹雪 2011-1-28 18:14
  [闲谈]俺想确定一下 棋王 2011-2-22 3/1420 not4weak 2011-2-22 20:58
  [原创]早上锁得很侥幸, 开锁! not4weak 2011-3-1 0/1420 not4weak 2011-3-1 14:56
  [闲谈]这么多人想抢狗狗的反弹 棋王 2011-4-15 3/1420 棋王 2011-4-15 14:06
  [闲谈]刚才棋刷刷奔,没看见的,都属于不适合DT的 tfmegatron 2011-5-3 5/1420 西门吹雪 2011-5-3 23:36
  [闲谈]金子,银子的多头估计现在都是汗如雨下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tfmegatron 2011-5-5 2/1420 停车坐爱 2011-5-5 18:41
  [闲谈]似乎大跌在即 isl 2011-5-9 0/1420 isl 2011-5-9 22:37
  [闲谈]我们在初出茅庐5房间3,都来玩扑克啊 tfmegatron 2011-6-21 5/1420 icc 2011-6-22 00:11
  [闲谈]假如我是妹妹 buhuyou 2011-6-30 3/1420 aimei 2011-6-30 20:40
  [原创]看CNN, 被采访的SENATORS怎么都那么地理直气壮呢? 问题不是 not4weak 2011-7-28 1/1420 黄道吉日 2011-7-28 21:03
  [放炮]futures are red now.> < aimei 2011-8-17 8/1420 黄道吉日 2011-8-17 22:13
  [闲谈]今天算是搞明白了 西门吹雪 2011-9-23 8/1420 黄道吉日 2011-9-23 19:42
  [讨论]下周季报 Goldmine 2011-10-14 1/1420 Goldmine 2011-10-15 10:40
  [闲谈]接近收盘,很危险。。。!!! not4weak 2011-12-30 7/1420 seagal 2012-1-3 13:00
  [闲谈]老泻华丽了没? joep 2012-11-1 3/1420 tfmegatron 2012-11-2 14:05
  [放炮]上次我的收费是不高的呀 aimei 2012-8-13 5/1420 aimei 2012-8-13 23:29
  [放炮]2012-11-21 es range farshine 2012-11-21 4/1420 NYQ 2012-11-21 11:01
  [放炮]morning, one eye opens, 黄达的amzn 发达拉 aimei 2012-9-14 7/1420 CoolMax 2012-9-14 15:59
[公告]感恩节歌曲 (We Gather Together - Thanksgiving Hymn) cellphone 2012-11-17 2/1420 cellphone 2012-11-21 23:53
  [绝望]啊 出去一下 熊熊就乱来了 aimei 2012-12-21 0/1420 aimei 2012-12-21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