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6.80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6.22 +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还有很多人BULLISH呢 not4weak 2011-5-4 0/1438 not4weak 2011-5-4 20:11
  [闲谈]啊哈哈哈,正在欣赏第一届丫丫贝K歌大赛作品 tfmegatron 2011-8-26 3/1438 tfmegatron 2011-8-29 15:40
  [闲谈]货币战继续 日本也来qe not4weak 2014-10-31 2/1438 aimei 2014-10-31 07:53
  [闲谈]总算收盘了,打得都快虚脱了,厚厚!僵持了这么久,还好华巴的武工队及时出现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10-5 5/1438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8:19
  [闲谈]aapl 棋王 2011-10-18 5/1438 seafood 2011-10-18 17:43
  [闲谈]开盘按计划买入空单第一笔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11-3 5/1438 棋王 2011-11-3 09:56
  [原创]允许过1300如何? not4weak 2012-1-12 4/1438 not4weak 2012-1-20 16:42
  [讨论]JPM可以开始进了 好酒 2012-5-21 5/1438 aimei 2012-5-22 14:00
  [闲谈]小虫今天很兴奋嘛 棋王 2012-7-13 5/1438 ice8595 2012-7-13 18:40
  [讨论]GMCR还能掉20%吗? 好酒 2012-7-27 6/1438 好酒 2012-8-1 12:47
  [原创]新浪 iPhone 5 最新调查 图片附件 cellphone 2012-9-12 2/1438 cellphone 2012-9-13 00:03
  [转贴]日本电视:中12艘海监船大战日舰飞机 cellphone 2012-9-19 2/1438 ljq1005 2012-9-19 20:49
  [闲谈]中国龙出访俄国熊,联手对付美国鹰 --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 与夫人挽手走下飞机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3-3-22 1/1438 aimei 2013-3-22 12:57
  [绝望]NOBO aimei 2013-4-23 4/1438 aimei 2013-4-23 15:35
  [放炮]今天都爽了吧,大赚。。。。 蓉儿 2013-10-4 2/1438 aimei 2013-10-4 21:35
  [原创]我保守估计, 1500 -1600应该可以出现 not4weak 2014-2-3 3/1438 aimei 2014-2-3 13:56
  [闲谈]以后永远不要选民主党 not4weak 2014-2-28 4/1438 Vanbj 2014-3-2 12:49
  [闲谈]空头不死, 多头不止。 风吹 2014-3-4 3/1438 freesia 2014-3-5 00:23
  [放炮]M 昨天滑滑梯 aimei 2015-6-26 0/1438 aimei 2015-6-26 13:00
  [闲谈]千万不要抄底 风吹 2014-10-15 4/1437 qzhou3 2014-10-15 10:57
  [闲谈]上了1350就好了,1380就快了 tfmegatron 2011-2-17 4/1437 tfmegatron 2011-2-17 14:31
  [原创]一点经验做DT +19 not4weak 2011-2-22 0/1437 not4weak 2011-2-22 11:22
  [闲谈]小日本估计救了牛牛 附件 tfmegatron 2011-3-11 2/1437 sweettomato 2011-3-11 13:43
  [闲谈]有时候我坚决把自己当反指 大傻 2011-4-27 3/1437 ctcld 2011-4-27 21:07
[放炮]意淫胡话:死Osama折腾活Obama 停车坐爱 2011-5-5 0/1437 停车坐爱 2011-5-5 16:34
  [闲谈]这里抛了一大笔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5-10 2/1437 isl 2011-5-10 16:08
  [转贴]华尔街前经纪人:市场对散户 永远不会公平 not4weak 2013-6-9 3/1437 silicon_beaver 2013-6-10 00:36
  [放炮]油油,欧欧正走在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17 3/1437 seagal 2011-6-17 11:21
  [放炮]YYB 有人买彩票没有? aimei 2013-7-10 13/1437 freesia 2013-7-10 17:49
  [技术分析]the bounce is weak so far 图片附件 svca 2013-6-26 1/1437 sunning 2013-6-26 16:38
  [闲谈]牛熊都不要着急,让MM把子弹再飞一会 tfmegatron 2011-11-14 5/1437 aimei 2011-11-14 20:18
  [闲谈]苏三线1215再次起作用,有不明真相的牛牛在这抄底,吼? tfmegatron 2011-12-16 1/1437 秋之皓月 2011-12-16 14:07
  [讨论]金叉的可用性探讨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12-23 2/1437 aimei 2011-12-23 18:55
  [放炮]功课 farshine 2012-3-20 5/1437 西门吹雪 2012-3-20 23:35
  [基础分析]老秋的确厉害 棋王 2012-5-24 1/1437 snowrider 2012-5-24 22:15
  [闲谈]酷大, 今晚 我吃 aimei 2012-10-18 5/1437 silicon_beaver 2012-10-19 02:58
[放炮]Happy New Year! Gagaga aimei 2012-12-31 3/1437 RedCedar 2013-1-2 21:29
  [闲谈]损人利己骑马骡,正直公平挨饿 not4weak 2013-1-15 3/1437 kami2008 2013-1-16 01:33
  [闲谈]HUTONG的大牛都奎费了吧 pvsimulink 2013-2-19 2/1437 garfieldking 2013-2-20 02:40
  [闲谈]ychen222 看这个就可以设置收金币功能了 图片附件 蓉儿 2013-7-21 5/1437 lululun 2013-7-21 13:12
  [闲谈]跌就要跌出个样,跌出个讲究来 重新再测试 2013-10-7 5/1437 nobo 2013-10-10 21:55
  [闲谈]美国百姓对政客空前绝后地痛恨 not4weak 2014-3-3 2/1437 Arielbaby 2014-3-4 00:45
  [绝望]今天郁闷 aimei 2014-3-6 0/1437 aimei 2014-3-6 17:52
  [讨论]丢掉幻想 准备斗争 oldhorse 2014-4-7 0/1437 oldhorse 2014-4-7 21:36
  [放炮]当当当 丫丫宝贝们 aimei 2014-7-22 2/1437 aimei 2014-7-22 16:04
  [闲谈]宝尊干嘛来美国? not4weak 2015-5-21 2/1437 not4weak 2015-5-21 21:35
  [原创]苹果的IPAD价格在$300比较合理 not4weak 2011-4-8 0/1436 not4weak 2011-4-8 10:16
  [闲谈]老秋这次。。。 华巴 2011-5-2 2/1436 shi333 2011-5-2 22:37
  [闲谈]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1-5-9 2/1436 何鸿燊 2011-5-10 08:45
  [闲谈]hot group/stock @15:15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5-17 5/1436 aimei 2011-5-17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