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晕,周五大雪 not4weak 2013-2-7 0/1441 not4weak 2013-2-7 00:08
  [放炮]艾玛,估计的还是保守了 沁颍 2013-11-14 2/1441 沁颍 2013-11-15 10:26
  [放炮]黄金储备为人民币国际化的敲门砖 aimei 2014-3-11 2/1441 风吹 2014-3-11 19:05
  [讨论]对米国未来不看好 not4weak 2014-3-14 2/1441 秂忢空 2014-3-14 14:13
  [闲谈]这里crash 的话,mm 会赚很多 not4weak 2014-11-13 2/1441 sjwi 2014-11-13 10:43
  [闲谈]完了,今天起不来了 好酒 2014-5-15 2/1441 aimei 2014-5-15 21:23
  [闲谈]COH 涨了, 尽管业绩下降。 KORS跌了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5 2/1441 not4weak 2014-8-5 09:53
  [闲谈]大家关注一下周末的imf +2 not4weak 2014-10-12 1/1441 风吹 2014-10-12 00:38
  [闲谈]What? FED bail out Greece? not4weak 2015-2-10 6/1441 sjwi 2015-2-10 13:14
[闲谈]SOMETIME IT RAINS aimei 2015-10-21 0/1441 aimei 2015-10-21 19:04
  [转贴]芳华几度春秋,褪了多少颜色 kindle 2012-6-8 1/1440 lily0526hp 2012-6-9 07:45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2-14 6/1440 seafood 2012-2-14 23:5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9 8/1440 farshine 2012-2-9 16:12
  [闲谈]牛牛加油,12K也站上过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6 2/1440 sweettomato 2011-1-26 13:10
  [闲谈]最后15分钟,熊熊捅了牛牛一刀,牛牛反过来捅了熊熊一刀,然后收盘 tfmegatron 2011-2-10 1/1440 西门吹雪 2011-2-11 02:05
  [闲谈]OE空头若不能将市场打下,就会助涨了 tfmegatron 2011-2-16 3/1440 炒股新手 2011-2-17 16:25
  [闲谈]buy buy buy, that's our first priority, that's our only priority tfmegatron 2011-3-1 4/1440 炒股新手 2011-3-1 13:21
[原创]仓位少了, 目前的看法应该比较公平 not4weak 2011-4-1 1/1440 farshine 2011-4-1 18:13
  [闲谈]不管有没有第二条腿,let's enjoy this moment 附件 tfmegatron 2011-5-6 3/1440 tfmegatron 2011-5-6 11:11
  [闲谈]俺在DT刮头皮撒,2点2点的搞,nnd,苟且偷生,,,想当年,金戈铁马,气吞万里如虎 tfmegatron 2011-5-23 3/1440 西门吹雪 2011-5-23 14:35
  [放炮]星期一一个大跳空,妞妞们都石化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3-9 5/1440 西门吹雪 2012-3-9 16:30
[闲谈]俺要下班了,谁来接班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6/1440 aimei 2011-6-5 13:33
  [绝望]Why it gets harder and harder aimei 2011-6-7 0/1440 aimei 2011-6-7 20:24
  [闲谈]这个市场没有一点想像力是不行了,歌舞升平的时候,俄要说,明天大阴,一举击破200MA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6-30 3/1440 aimei 2011-6-30 20:11
  [闲谈]经过哦再次沙盘演练,今天市场收1199 tfmegatron 2011-8-12 4/1440 seafood 2011-8-12 11:51
  [闲谈]给威震天,牛魔王的忠告 熊霸天 2011-8-26 5/1440 tfmegatron 2011-8-29 14:39
  [技术分析]跟风个股的同学, 有盈利的该清清啦。。。我已经走了许多了 蓉儿 2013-6-11 1/1440 luckyr 2013-6-11 16:38
  [原创]6月21日金融市场分析 larawu520 2012-6-20 3/1440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2:25
  [放炮]还是继续看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30 3/1440 黄道吉日 2011-11-30 17:57
  [闲谈]这款衣服怎么样?阿七,阿美给看看 not4weak 2011-12-27 5/1440 icc 2011-12-28 03:49
  [闲谈]WOW!史上最牛公羊。。。 seagal 2012-1-7 4/1440 秋之皓月 2012-1-8 13:52
  [转贴]无限凄凉:柯达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 棋王 2012-1-19 4/1440 chinayard 2012-1-19 18:27
  [公告]棋偶,这张信用卡不错,我刚申请过了。 战略者 2012-7-7 0/1440 战略者 2012-7-7 12:59
  [原创]小威的1375很容易就到了 not4weak 2012-7-9 5/1440 tfmegatron 2012-7-9 13:32
  [闲谈]受伤了 not4weak 2012-7-21 5/1440 aimei 2012-7-22 01:39
  [原创]有没有空日元的? wofo 2012-11-21 4/1440 aimei 2012-11-21 10:24
  [原创]其实 就业人数老上不去 aimei 2012-9-9 3/1440 oldpostdoc 2012-9-10 15:58
  [转贴]美国财政悬崖令人胆寒 将引发新一轮经济衰退 评价指数 1 sunning 2012-10-14 0/1440 sunning 2012-10-14 15:43
  [放炮]attention please ! aimei 2012-12-18 6/1440 aimei 2012-12-18 15:01
  [讨论]原材料普遍低 好酒 2013-4-2 2/1440 wsjboy 2013-4-2 17:46
  [放炮]不会收绿吧?“ yaya0011 2013-10-15 3/1440 蓉儿 2013-10-15 15:18
  [讨论]Telsa 价格 71000刀 not4weak 2014-3-7 1/1440 not4weak 2014-3-7 01:26
  [闲谈]空皮蛋的主席出水了! not4weak 2014-5-15 3/1440 aimei 2014-5-15 12:28
  [闲谈]美国央行倒闭的前提是国家破产 not4weak 2014-6-5 5/1440 风吹 2014-6-5 23:55
  [公告]月饼MM 的morning news 一帖置顶了,谢谢大家 aimei 2014-6-30 0/1440 aimei 2014-6-30 12:47
  [闲谈]连山大大呢?最近都没看到他的预测啊? elli123 2014-11-10 2/1440 我想飞 2014-11-10 09:43
  [转贴]Investors Going Gaga for Alibaba [ZT] gumi 2014-9-16 0/1440 gumi 2014-9-16 08:11
  [闲谈]天然气MM现在很为难! 钢铁牛 2015-2-9 2/1440 欲望股市 2015-2-9 17:48
  [闲谈]从M疯股学习一个月涨20倍以后。。。 图片附件 tianfangye 2015-7-1 0/1440 tianfangye 2015-7-1 19:20
  [闲谈]今天能不能嘣了? not4weak 2015-11-12 1/1440 not4weak 2015-11-12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