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厚厚,俺就随随便便便捏了一个1705,MM就信以为真了!然后就没方向乐! tfmegatron 2013-8-2 4/1452 larawu 2013-8-4 02:59
  [放炮]这这这,,,,,,大牛市啊 棋王 2012-1-18 4/1452 wxp 2012-1-18 16:55
  [放炮]AAPL 600, SP1400还真难炸下去 好酒 2012-10-26 5/1452 好酒 2012-10-26 17:3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2-10 1/1452 sweettomato 2011-2-11 02:08
[放炮]Breaking News: MUBARAK RESIGNS! sweettomato 2011-2-11 1/1452 not4weak 2011-2-11 12:27
  [原创]早上卖出的一单, 到现在也没涨多少 not4weak 2011-3-10 0/1452 not4weak 2011-3-10 16:57
  [原创]NIKKEI 今晚估计又得来个大的 not4weak 2011-3-16 2/1452 西门吹雪 2011-3-16 15:41
  [转贴]Goldman Sachs Will Buy Back Buffett’s $5 Billion Preferred Stake sweettomato 2011-3-18 0/1452 sweettomato 2011-3-18 13:54
  [闲谈]Alarm!!军委提升空袭警报级别! tfmegatron 2011-4-4 2/1452 shi333 2011-4-4 19:45
  [放炮]上午是明天的预演,下午是后天的预演 sunning 2013-7-16 5/1452 秂忢空 2013-7-16 13:47
  [闲谈]Cramer's Fave Gold Miner 大傻 2011-5-5 5/1452 ericc 2011-5-5 22:39
  [原创]2013-07-12 黄金谨慎高位回落,后市低多为主 larawu 2013-7-11 0/1452 larawu 2013-7-11 22:18
  [转贴]Stock Slide: It’s Not the Data, Dummy! not4weak 2011-6-1 3/1452 aimei 2011-6-1 16:10
  [闲谈]只要有了熊心壮志,偶们将战无不胜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7-13 3/1452 dvork 2011-7-13 18:41
  [放炮]今天对自己有点失望 aimei 2013-6-20 6/1452 秂忢空 2013-6-20 19:26
  [讨论]AAPL 牛 熊 猪 今天? 马上出消息了 Premier1K 2013-6-10 1/1452 蓉儿 2013-6-10 14:42
  [闲谈]千万不要和女人吵架。。。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9-21 5/1452 aimei 2011-9-22 20:24
[技术分析]美股评论:变异的时代碎裂的市场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0/145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21:19
  [讨论]谈崩溃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1-8 2/1452 dragonzhj 2012-1-9 01:34
  [闲谈]我买到了! tfmegatron 2012-5-18 6/1452 snowrider 2012-5-18 11:37
  [闲谈]fasten your seatbelts, everybody! 明天有大波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7-9 5/1452 wyemlyy 2012-7-9 20:30
  [讨论]UGAZ qzhou3 2014-11-24 0/1452 qzhou3 2014-11-24 13:37
  [绝望]肚皮好痛 aimei 2012-11-9 0/1452 aimei 2012-11-9 21:16
  [放炮]BAC,老大们 帮忙看看, 要不要卖? aimei 2012-12-11 10/1452 aimei 2012-12-11 13:03
  [闲谈]今天怎么又跌了? 谁的腿被打断了? 这咋办? 蓉儿 2012-12-28 3/1452 wsjboy 2012-12-29 01:49
  [转贴]塞浦路斯如何影响美国股市 评价指数 1 cellphone 2013-3-18 0/1452 cellphone 2013-3-18 23:10
  [闲谈]大户抛, 小散买? not4weak 2013-11-13 4/1452 秂忢空 2013-11-13 17:13
  [放炮]主席 aimei 2014-3-13 4/1452 jasmine06 2014-3-13 17:16
  [闲谈]SODA 突破了 deeperblue 2014-4-23 5/1452 qzhou3 2014-4-23 20:28
  [讨论]如果现在崩盘,联储怎么救? not4weak 2014-6-10 0/1452 not4weak 2014-6-10 09:30
  [闲谈]比较动力学 风吹 2014-8-4 9/1452 水明善 2014-8-4 22:51
  [闲谈]个股的判断力,有五个人过关了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8 4/1452 aimei 2014-8-8 15:57
  [讨论]现在能不能说了? oldhorse 2014-10-30 0/1452 oldhorse 2014-10-30 22:28
  [闲谈]师傅把NFLX又喊下来鸟! tfmegatron 2011-12-13 2/1451 snowrider 2011-12-13 15:25
  [转贴]赶出去 not4weak 2012-2-10 2/1451 aimei 2012-2-13 02:30
  [技术分析]垃圾股也会有春天 棋王 2012-2-9 1/1451 tfmegatron 2012-2-9 14:16
[闲谈]老秋,看来今年欧元就这样了,明年再等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2-10 0/1451 sweettomato 2010-12-10 13:14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跌信号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4-26 6/1451 aimei 2012-4-26 19:59
  [闲谈]男人都要小心了,ZW也能出大问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30 2/1451 何鸿燊 2011-1-30 17:49
  [闲谈]不要为不弱担心,她有大量的401K储备,还有几个不动的股票帐户 tfmegatron 2011-2-7 1/1451 西门吹雪 2011-2-7 12:38
  [闲谈]军委替不弱买进两大笔!!! tfmegatron 2011-2-28 1/1451 西门吹雪 2011-2-28 16:55
  [放炮]RRSP昨天最后一天, sniffer 2011-3-1 0/1451 sniffer 2011-3-1 15:33
  [原创]一般来说,ANALysts的目标要打折 not4weak 2011-3-15 0/1451 not4weak 2011-3-15 01:06
  [讨论]CAT 全抛掉了... 不容易啊 not4weak 2011-3-16 1/1451 not4weak 2011-3-16 09:47
  [闲谈]忽然想起来小威不是下车了吗 棋王 2011-4-1 2/1451 西门吹雪 2011-4-1 12:33
  [闲谈]鸡毛信 看好aapl 和 t, 立即买入! not4weak 2013-7-23 7/1451 秂忢空 2013-7-23 15:00
  [闲谈]哇,满版皆绿,是不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啊 yijianmei 2011-4-18 3/1451 棋王 2011-4-18 17:33
  [闲谈]Today's dip is still buyable 大傻 2011-5-11 1/1451 peachdream 2011-5-11 15:49
[放炮]COST down to south, no return l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5-23 2/1451 aimei 2011-5-23 10:38
  [闲谈]i am in a starbucks store on 42th st in nyc tfmegatron 2011-6-3 4/1451 dvork 2011-6-3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