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06.27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66.52 -0.8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基础分析]中国经济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 黄老泻 2012-10-14 0/1459 黄老泻 2012-10-14 21:11
  [绝望]肚皮好痛 aimei 2012-11-9 0/1459 aimei 2012-11-9 21:16
  [绝望]Close red? aimei 2013-8-29 1/1459 西门吹雪 2013-8-29 16:43
  [放炮]当当当 aimei 2014-1-27 5/1459 祥云 2014-1-27 14:35
  [闲谈]企业需要关注的方面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2-17 11/1459 风吹 2014-2-17 17:33
  [闲谈]SODA 突破了 deeperblue 2014-4-23 5/1459 qzhou3 2014-4-23 20:28
  [讨论]现在能不能说了? oldhorse 2014-10-30 0/1459 oldhorse 2014-10-30 22:28
  [闲谈]Short Squeezed 读读书 2014-12-14 3/1459 freesia 2014-12-14 23:33
  [闲谈]只有核心货币体系下的企业才能创造恒久财富.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5-2-5 1/1459 wsjboy 2015-2-5 09:44
  [闲谈]Nasdaq 涨,DOW跌? 这个曾经是2000 not4weak 2015-4-25 1/1459 钢铁牛 2015-4-25 12:06
  [闲谈]Cool! CoolMax 2012-11-29 4/1458 baby2005 2012-11-30 10:06
  [闲谈]Amazon has really bad customer service not4weak 2011-12-13 7/1458 棋王 2011-12-14 17:06
  [公告]不要太熊,today Nage 2012-12-4 1/1458 aimei 2012-12-4 13:13
  [闲谈]世界不太平啊 buhuyou 2011-2-21 2/1458 sweettomato 2011-2-21 14:14
  [原创]也许今天就到这里了 not4weak 2011-3-14 1/1458 not4weak 2011-3-14 14:01
  [原创]全球骚乱的根源在美联储和美国的自私 not4weak 2011-3-1 0/1458 not4weak 2011-3-1 21:50
  [原创]估计今天收盘是红的? not4weak 2011-3-18 1/1458 sniffer 2011-3-18 12:21
  [闲谈]虽然大傻现在全是多仓 大傻 2011-4-14 2/1458 大傻 2011-4-14 23:42
  [闲谈]又一次TA的完胜,厚厚,昨夜1340抄入,下午1355放掉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5-10 2/1458 tfmegatron 2011-5-10 16:24
  [原创]Is it tmie to jump back in? not4weak 2011-5-17 1/1458 seafood 2011-5-17 10:27
  [闲谈]还是比较佩服小威 棋王 2011-8-4 4/1458 snowrider 2011-8-4 23:50
  [原创]特准的尾盘预测法 sunning 2013-6-6 3/1458 aimei 2013-6-6 14:29
  [闲谈]炒股就是炒大盘,所以我就炒QQQ,我看到你们整一些TLT,HRBN什么的 tfmegatron 2011-9-28 5/1458 tfmegatron 2011-9-29 11:29
  [闲谈]不好了 棋王 2012-2-24 9/1458 wxp 2012-2-24 17:28
  [原创]美国退休养老金放到市场里就是为了给基金经理吃的 not4weak 2012-5-10 5/1458 aimei 2012-5-10 19:57
  [公告]KCG发了! 好酒 2012-8-3 2/1458 aimei 2012-8-4 07:45
  [讨论]UGAZ qzhou3 2014-11-24 0/1458 qzhou3 2014-11-24 13:37
  [闲谈]扑哧!笑笑总可以把? tfmegatron 2012-10-11 6/1458 not4weak 2012-10-11 13:53
  [讨论]先去去144-145? kami2008 2012-12-10 3/1458 Nage 2012-12-10 17:14
  [放炮]上证已经 五周阳了 aimei 2013-1-7 3/1458 ranchgirl 2013-1-8 05:39
  [闲谈]这个东西放车上会省电的 kindle 2014-1-9 1/1458 y666666 2014-1-9 01:12
  [放炮]tsla goooooooo! oldhorse 2014-7-28 2/1458 aimei 2014-7-28 13:50
  [闲谈]比较动力学 风吹 2014-8-4 9/1458 水明善 2014-8-4 22:51
  [闲谈]今日板块亮(暗)点 tianfangye 2015-9-24 1/1458 tianfangye 2015-9-24 21:01
  [闲谈]请小威筒靴自重 棋王 2011-4-1 1/1457 tfmegatron 2011-4-1 12:22
  [转贴]轧空利润大还是做空利润大? not4weak 2011-2-18 0/1457 not4weak 2011-2-18 15:04
  [转贴]赶出去 not4weak 2012-2-10 2/1457 aimei 2012-2-13 02:30
  [闲谈]男人都要小心了,ZW也能出大问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30 2/1457 何鸿燊 2011-1-30 17:49
  [闲谈]performance chase,大fund今年收益还不如丫丫贝 tfmegatron 2011-2-10 3/1457 tfmegatron 2011-2-10 13:14
  [闲谈]Again, I love to see the $3 drop in oil prices 大傻_ 2011-7-8 6/1457 大傻_ 2011-7-8 11:17
  [绝望]Did so bad today aimei 2011-7-14 1/1457 aimei 2011-7-14 13:34
  [闲谈]哪,笑笑总可以把 tfmegatron 2011-9-8 5/1457 aimei 2011-9-8 17:15
  [闲谈]这,,,这这这,,,真不是俺干的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19 6/1457 黄道吉日 2011-9-20 11:33
  [原创]看结果,不争辩,OK?  not4weak 2011-10-4 2/1457 seagal 2011-10-4 18:48
  [闲谈]据说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呆着 not4weak 2011-12-20 4/1457 tfmegatron 2011-12-20 23:11
[闲谈]硕鼠 黄道吉日 2012-4-14 4/1457 何鸿燊 2012-5-19 20:26
  [闲谈]超级大底正在打造之中 +10 战略者 2012-5-18 3/1457 NYQ 2012-8-16 22:42
  [绝望]我觉得雪骑的950永远不会来了 not4weak 2012-8-3 0/1457 not4weak 2012-8-3 16:55
  [闲谈]I downgrade SPX target to 300 tfmegatron 2012-8-21 8/1457 CoolMax 2012-8-21 14:34
  [转贴]炒股的几个原则(望各位谨记) 评价指数 1 ranchgirl 2013-1-4 1/1457 aimei 2013-1-4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