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5.90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5.32 +0.3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今日玩法 not4weak 2014-2-6 6/1461 not4weak 2014-2-6 13:24
  [闲谈]看看散户赌OE的能不能获利 tianfangye 2014-8-28 6/1461 tianfangye 2014-8-29 16:10
  [闲谈]数据确实很烂, 烂得不行了 - 莫非公司都在等年底HIRE? not4weak 2015-10-2 0/1461 not4weak 2015-10-2 09:36
  [闲谈]跌了就买,看好年底!!!7 not4weak 2011-11-17 5/1460 day_trade 2011-11-17 19:30
  [闲谈]苹果 -> 200 not4weak 2012-12-6 5/1460 Elephant 2012-12-6 15:32
  [讨论]不是天才,不是亿万富翁,不用毒品,也照样High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2-12 4/1460 xinhk 2012-2-13 00:53
  [闲谈]不弱老大说得非常准确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30 2/1460 蓉儿 2011-1-30 15:16
  [原创]AAPL很可能要继续跌 not4weak 2011-3-7 1/1460 sweettomato 2011-3-7 14:17
  [闲谈]军委今天又受欺负,看不过去,俺还是打完这仗再去闭关 tfmegatron 2011-3-18 2/1460 西门吹雪 2011-3-18 17:12
  [原创]你看看,BIDU就是跌到$50,中概的罪犯MM也 not4weak 2011-4-26 1/1460 棋王 2011-4-26 14:07
  [闲谈]Let's try N4W's fave 大傻 2011-5-10 3/1460 大傻 2011-5-10 14:58
  [闲谈]a life time bottom fishing opportunity is right here right now!!! tfmegatron 2011-5-17 6/1460 not4weak 2011-5-17 12:58
  [转贴]Strauss-Kahn Case Seen in Jeopardy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7-1 3/1460 aimei 2011-7-1 08:47
  [讨论]我估计他2833空的, 2838卡, 然后做多了又 not4weak 2011-7-8 1/1460 重新再测试 2011-7-8 15:17
  [技术分析]ANIK, AMD看起来不错 norn 2013-6-28 4/1460 祥云 2013-7-3 11:35
  [原创]waitting......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8-13 1/1460 digital 2011-8-14 00:57
  [公告]YAYABAY股友群 <45230997> not4weak 2011-10-3 1/1460 黄道吉日 2011-10-3 23:28
  [放炮]What a juicy bear trap yesterda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0-18 4/1460 西门吹雪 2011-10-18 15:17
  [闲谈]决定了,没有好的机会,看不清楚的时候,决不出手!将木鸡进行到底! tfmegatron 2011-12-12 3/1460 farshine 2011-12-12 13:23
  [转贴]Economic data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31 3/1460 dvork 2012-2-1 01:38
[技术分析]SP500的图 附件 帖子被加分 licai5688 2012-2-2 1/1460 greenhand2009 2012-2-2 22:54
  [原创]被震伤了 not4weak 2012-11-1 1/1460 tfmegatron 2012-11-1 11:23
  [放炮]明天大跌300点 好酒 2012-9-12 5/1460 sniffer 2012-9-13 12:08
  [闲谈]明天+下周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kindle 2012-9-20 3/1460 aimei 2012-9-20 22:25
  [闲谈]哦哈哈哈,今天必将击退傻牛的梦想与荣耀! tfmegatron 2013-1-24 4/1460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4 15:55
  [放炮]江山一片红了 aimei 2014-2-18 5/1460 祥云 2014-2-18 12:55
  [放炮]1900我还没看到,就掉头南下了 好酒 2014-5-15 3/1460 aimei 2014-5-15 21:23
  [闲谈]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 风吹 2014-5-28 0/1460 风吹 2014-5-28 16:20
  [放炮]你们叫这个啥? aimei 2014-6-29 3/1460 aimei 2014-6-30 02:01
  [闲谈]有聚合效益的东西很少 风吹 2015-7-4 0/1460 风吹 2015-7-4 10:13
[放炮]Beyond-黃家駒 長城 sweettomato 2011-2-17 0/1459 sweettomato 2011-2-17 17:04
  [技术分析]doooooooooooooo!!!!! 我替小威喊得,很灵验 蓉儿 2012-1-27 2/1459 tfmegatron 2012-1-27 12:44
  [放炮]20121207 YYB日间灌水 +10 aimei 2012-12-7 9/1459 aimei 2012-12-7 17:25
  [转贴]What HDMI cable? Can we use a regular one? not4weak 2011-3-2 0/1459 not4weak 2011-3-2 15:16
  [放炮]上周五把hnu.TO进在了最高点4。77 sniffer 2011-3-7 1/1459 sniffer 2011-3-7 15:57
  [公告]放一大单, 如果破1311... not4weak 2011-3-9 0/1459 not4weak 2011-3-9 15:37
  [闲谈]一个疑问 seagal 2011-3-16 1/1459 秋之皓月 2011-3-16 00:51
[闲谈]其实你不懂我的情 停车坐爱 2011-3-30 3/1459 炒股新手 2011-3-31 01:28
  [闲谈]每天一杯葡萄酒减肥又能养颜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23 5/1459 melanie727 2012-4-24 03:33
[放炮]Morning all aimei 2011-5-23 3/1459 aimei 2011-5-23 09:25
  [放炮]股市三阶段 sweettomato 2011-6-24 3/1459 ringshell 2011-6-24 11:24
  [闲谈]远处传来一声发自内心的,极其甜美的,略带几分羞涩的傻笑 大傻_ 2011-7-1 7/1459 华巴 2011-7-1 14:19
  [闲谈]今天apple 收在583上 okie dokie aimei 2012-11-5 7/1459 aimei 2012-11-5 17:06
  [放炮]今天卖了不少 有点后悔 aimei 2012-11-6 4/1459 aimei 2012-11-6 20:16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俺上周末尾盘空的又挣了 棋王 2011-11-7 5/145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22:35
  [原创]昨天收盘买了很多 not4weak 2011-12-15 3/1459 farshine 2011-12-15 20:55
  [闲谈]好了,冲过了,衰竭了,战略空头冲吹集结号,此次行动代号:梦见铁达尼 tfmegatron 2012-1-10 5/1459 战略者 2012-1-10 22:50
  [放炮]ER MONDAY, SEPT. 24 aimei 2012-9-24 6/1459 aimei 2012-9-24 16:15
  [放炮]MOMO play aimei 2013-3-28 6/1459 aimei 2013-4-1 09:00
  [放炮]aaple beats, but guidance is lower aimei 2013-4-23 9/1459 aimei 2013-4-23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