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8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1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讨论]amzn oldhorse 2014-3-14 3/1471 aimei 2014-3-14 09:22
  [闲谈]开放和封闭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5-13 1/1471 aimei 2014-5-14 20:55
  [闲谈]特斯拉会不会套住啊 not4weak 2014-8-18 4/1471 风吹 2014-8-19 00:44
  [闲谈]为什么要抢反弹? 连山 2015-3-6 2/1471 sjwi 2015-3-6 13:43
  [放炮]SP 还绿了 aimei 2015-7-7 0/1471 aimei 2015-7-7 13:14
  [闲谈]图上看, 还有一到两天 not4weak 2015-10-7 1/1471 aimei 2015-10-7 10:17
  [闲谈]跌了就买,看好年底!!!7 not4weak 2011-11-17 5/1470 day_trade 2011-11-17 19:30
[闲谈]Bears unmasked... 华巴 2010-12-22 1/1470 西门吹雪 2010-12-22 18:27
  [闲谈]Is GOOG another CSCO? 大傻 2011-4-15 1/1470 farshine 2011-4-15 19:18
  [闲谈]Es 15min 0517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17 6/1470 farshine 2011-5-18 00:43
  [闲谈]a life time bottom fishing opportunity is right here right now!!! tfmegatron 2011-5-17 6/1470 not4weak 2011-5-17 12:58
  [闲谈]破一下子。。。 华巴 2011-6-3 6/1470 何鸿燊 2011-6-3 16:28
  [讨论]AAPL 牛 熊 猪 今天? 马上出消息了 Premier1K 2013-6-10 1/1470 蓉儿 2013-6-10 14:42
  [转贴]Day Trading Rule #1: No Overnights - Period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11 1/1470 not4weak 2011-10-11 20:23
  [绝望]STOP +10 aimei 2011-11-22 1/1470 aimei 2011-11-22 13:58
  [闲谈]无论明天怎么样,结局都是好的 棋王 2012-4-12 7/1470 1235678 2012-4-13 13:34
  [基础分析]天天向上 好酒 2012-12-17 1/1470 aimei 2012-12-17 09:37
  [闲谈]心中有预测,手中不预测 重新再测试 2013-11-30 2/1470 kindle 2013-12-1 21:36
  [闲谈]Yong 风吹 2014-3-26 6/1470 风吹 2014-3-26 14:42
  [闲谈]周末阅读 not4weak 2014-6-14 2/1470 784016681 2014-6-14 16:55
  [放炮]你们叫这个啥? aimei 2014-6-29 3/1470 aimei 2014-6-30 02:01
  [闲谈]政治之手很强大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8 2/1470 oldhorse 2014-8-8 22:49
  [放炮]最近A股做的开心 aimei 2014-8-19 2/1470 aimei 2014-8-19 23:47
  [闲谈]不多也不少 风吹 2014-8-28 6/1470 风吹 2014-8-28 18:11
  [闲谈]未来大跌 not4weak 2015-9-24 0/1470 not4weak 2015-9-24 07:58
  [原创]继续空一笔! not4weak 2012-6-15 3/1469 not4weak 2012-6-15 17:18
  [闲谈]jeremy lin都是momentum play,等待他的路线被研究透了之后再来看看他的fundamental tfmegatron 2012-2-14 4/1469 snowrider 2012-2-15 23:07
  [闲谈]刚刚抢了DIPS没? 抢了就要等时机抛了 not4weak 2011-1-20 2/1469 sweettomato 2011-1-20 13:53
  [闲谈]It's time for VIX to break down major support at 15 tfmegatron 2011-2-5 1/1469 西门吹雪 2011-2-5 14:48
  [闲谈]美少女们! 棋王 2011-2-13 2/1469 西门吹雪 2011-2-13 23:38
  [闲谈]美国一条人命值几多钱? (ZT) 何鸿燊 2011-2-17 1/1469 方方2010 2011-2-17 02:59
  [原创]好好享受一下今天的RALLY吧 not4weak 2011-3-8 1/1469 西门吹雪 2011-3-8 12:57
  [闲谈]earthquake is good news except death, why? tfmegatron 2011-3-15 3/1469 tfmegatron 2011-3-15 01:54
  [闲谈]如果1300不保,就很可怕了 not4weak 2011-4-13 5/1469 not4weak 2011-4-14 13:54
  [原创]刚刚看到没有? AAPL. GS, IBM, CAT not4weak 2011-4-18 0/1469 not4weak 2011-4-18 15:30
  [放炮]What a juicy bear trap yesterda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0-18 4/1469 西门吹雪 2011-10-18 15:17
  [基础分析]天朝央行扩大人民币外汇交易汇率每日浮动幅度 st168 2012-4-14 1/1469 st168 2012-4-14 22:21
  [原创]要调整心态,记住:股票没有什么价值,有人要就有价值 not4weak 2012-10-14 2/1469 tfmegatron 2012-10-17 12:59
  [放炮]同学们,,如果说有趋势,, 12星座 2013-2-5 3/1469 not4weak 2013-2-5 11:26
  [绝望]今天 V 的嘎早 不好 aimei 2013-4-30 3/1469 aimei 2013-4-30 17:03
  [放炮]再唾一口 多伦多短刀客 2013-11-22 2/1469 好酒 2013-11-22 12:33
  [闲谈]要敢于拥抱互联网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-17 3/1469 aimei 2014-1-17 13:10
  [放炮]江山一片红了 aimei 2014-2-18 5/1469 祥云 2014-2-18 12:55
  [闲谈]对于一个无明显庄家的个股 风吹 2014-7-1 2/1469 qzhou3 2014-7-1 23:00
  [闲谈]个股的判断力,有五个人过关了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8 4/1469 aimei 2014-8-8 15:57
  [放炮]一根大洋冲天 棋王 2012-9-6 4/1468 farshine 2012-9-6 17:48
  [绝望]so sleepy, aimei 2012-9-7 2/1468 aimei 2012-9-7 10:31
  [闲谈]我要去西藏 peachdream 2010-11-30 0/1468 peachdream 2010-11-30 13:15
  [闲谈]Yahoo 的EMAIL又进不去了? not4weak 2011-1-18 0/1468 not4weak 2011-1-18 16:30
  [闲谈]评论员文章----旗帜鲜明地支持打击刷屏 重新再测试 2011-1-30 1/1468 蓉儿 2011-1-30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