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6.85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6.27 +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俺为老秋,牛家仨兄弟,阿梅,老陈申请勋章 评价指数 1 xiaoyuer1 2014-2-19 3/1480 aimei 2012-2-20 22:59
  [放炮]就看看这俩 aimei 2014-2-25 1/1480 西门吹雪 2014-2-25 21:35
  [放炮]Where is Chairman aimei 2014-5-5 3/1480 aimei 2014-5-5 23:00
  [放炮]今天如果收斗鸡 aimei 2014-6-10 2/1480 aimei 2014-6-10 23:44
  [闲谈]阿根廷会夺冠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7-3 2/1480 aimei 2014-7-3 09:58
  [闲谈]股票三不炒 风吹 2014-7-31 3/1480 aimei 2014-7-31 13:35
  [闲谈]SINA 小涨, WB 小跌, JD 暴跌。JCP 小涨。 风吹 2014-8-14 4/1480 qzhou3 2014-8-15 10:03
  [闲谈]收盘跑了,明天玩大震荡 not4weak 2014-10-28 3/1480 not4weak 2014-10-28 18:22
  [闲谈]A股太沉重,贴个笑话开心一下 读读书 2015-1-20 2/1480 wsjboy 2015-1-20 04:30
  [闲谈]被阴了,离开一阵,你们玩好! tfmegatron 2011-3-1 3/1479 棋王 2011-3-1 15:10
  [放炮]老树发芽,价值回归? ctcld 2011-4-6 0/1479 ctcld 2011-4-6 16:52
  [原创]"继被套割肉之后,不弱又要被踏空了" not4weak 2011-4-14 0/1479 not4weak 2011-4-14 11:25
  [闲谈]MM够黑,每次100+的大涨后第二天连本带利的跌回来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greenhand2009 2011-6-15 0/1479 greenhand2009 2011-6-15 13:42
  [绝望]Berkshire Hathaway is buying C? dvork 2011-7-6 0/1479 dvork 2011-7-6 14:35
  [闲谈]那个三角在收紧 棋王 2011-8-26 4/1479 aimei 2011-8-26 12:50
  [放炮]痿痿說偶是大忽悠 snowrider 2011-8-25 4/1479 dvork 2011-8-25 18:19
  [放炮]A 股好惨 aimei 2013-7-28 3/1479 larawu 2013-7-30 00:16
  [闲谈]债券与股票同跌?还记好了?? 棋王 2011-10-10 4/1479 黄道吉日 2011-10-10 15:03
  [闲谈]谷歌的这个地图是烙印写的吗? 恼火 not4weak 2014-3-8 1/1479 aimei 2014-3-8 11:39
  [放炮]好像牛军可以出发了 沁颍 2014-4-7 2/1479 backup 2014-4-7 15:39
  [放炮]好瞌睡 aimei 2014-11-13 4/1479 sjwi 2014-11-13 16:35
  [闲谈]结束战斗! not4weak 2014-4-15 10/1479 tfmegatron 2014-4-15 15:40
  [闲谈]全在跑路 +14 风吹 2014-5-2 4/1479 lovefreedom 2014-5-2 23:09
  [闲谈]雨后的刀比老马还快 风吹 2014-8-15 4/1479 oldhorse 2014-8-16 16:52
  [闲谈]聊一下邦德 not4weak 2014-10-28 4/1479 tianfangye 2014-10-28 11:49
  [放炮]Market is price in the mid-term election 欲望股市 2014-11-4 3/1479 欲望股市 2014-11-4 12:24
  [闲谈]COLOR CC COLOR CC 亚 aimei 2014-11-7 11/1479 沁颍 2014-11-7 12:30
  [闲谈]台风的形成是有很强的规律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2-5 0/1479 风吹 2014-12-5 11:56
  [讨论]LNKD 何鸿燊 2012-2-9 6/1478 棋王 2012-2-10 01:51
  [闲谈]升龙霸!对熊寇最后一战!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3-6-6 7/1478 nobo 2013-6-6 14:37
  [闲谈]也许明天继续涨 not4weak 2012-4-25 3/1478 aimei 2012-4-25 15:36
  [闲谈]给所有的牛牛--《春天里》 tfmegatron 2011-2-11 2/1478 西门吹雪 2011-2-11 20:20
  [原创]今天能不能跌200点? 老狼 2011-2-22 2/1478 youyouqq 2011-2-22 14:00
  [闲谈]现在的点位挺关键的 棋王 2011-4-1 4/1478 西门吹雪 2011-4-1 14:42
  [闲谈]继一野,二野,三野,四野之后,我武装警察部队,民兵预备役开始渡河 tfmegatron 2011-4-13 4/1478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5:12
  [放炮]today I raise my SINA target to 200+ 棋王 2011-4-19 1/1478 not4weak 2011-4-19 13:41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--2011/05/13股指期货交易时机(测试版)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-5-12 0/1478 连山 2011-5-12 20:09
  [绝望]07年买入时1.32元一股,买了宝盈泛沿海增长基金,到了2011年净值0.47元 chenjiayang1987 2011-6-24 0/1478 chenjiayang1987 2011-6-24 21:43
  [闲谈]小威,西门大师请进 棋王 2011-6-28 5/1478 farshine 2011-6-28 00:51
  [闲谈]会回调吗? 棋王 2011-6-30 6/1478 西门吹雪 2011-6-30 14:36
  [闲谈]转:降级美债的深远影响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8-6 0/1478 seagal 2011-8-6 17:04
  [转贴]胡同有一个数波数疯了的。。 大傻_ 2011-9-3 2/1478 大傻_ 2011-9-3 23:40
  [闲谈]拿,偶替老秋先说了吧,某某又来接偶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1-5 8/1478 秋之皓月 2012-1-5 12:35
  [放炮]逮住FCX 好酒 2012-12-7 3/1478 xixi08 2012-12-7 16:44
  [闲谈]老夫跳车了,保命要紧,先出来看看,华总,对不住了! tfmegatron 2012-4-3 7/1478 黄道吉日 2012-4-4 10:40
  [讨论]爱妹妹泥? shi333 2013-2-11 1/1478 freesia 2013-2-11 19:01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2/13/2014 aimei 2014-2-12 3/1478 aimei 2014-2-13 11:01
  [闲谈]LNVGY qzhou3 2014-2-21 12/1478 qzhou3 2014-2-21 19:47
  [闲谈]不要以为熊出来吓人就觉得会涨,贪婪 not4weak 2014-4-5 3/1478 读书2014 2014-4-5 23:48
  [闲谈]ANET 风吹 2014-6-13 4/1478 aimei 2014-6-13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