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3.87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3.29 +0.3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Exit - [阅读权限 20]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6..7 oldhorse 2014-12-19 96/1482 oldhorse 2015-1-6 13:34
  [闲谈]靠,咋现在的小学教育和俺们那是没啥区别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17 2/1481 zhumama 2011-2-17 22:49
  [闲谈]在这个位置,下周一个25点大洋帮,就让空头们石化,厚厚!Have a nice weekend! tfmegatron 2012-4-20 7/1481 tfmegatron 2012-4-27 15:32
  [闲谈]在膜膜上面缠绵的时候就灌灌水休息休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4/1481 sweettomato 2011-1-21 16:17
[闲谈]善良的人们千万要牢牢记住一点历史教训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31 0/1481 sweettomato 2011-1-31 20:55
  [闲谈]慢涨急跌间或大阳帮是牛市特征,满跌急涨间或大阴帮是熊市特征 tfmegatron 2011-2-8 2/1481 重新再测试 2011-2-8 19:26
  [闲谈]牛市的好处:最后都能解套 not4weak 2011-2-11 2/1481 sweettomato 2011-2-11 12:26
  [闲谈]这个youyouqq,是最近丫丫贝的新星,我看军委可以培养一下 tfmegatron 2011-2-23 2/1481 youyouqq 2011-2-23 20:23
  [原创]垃圾的IPAD降价真快啊, EBAY上不到$300了 not4weak 2011-3-22 0/1481 not4weak 2011-3-22 10:16
  [讨论]FMOC今日PUMP的钱 not4weak 2011-3-29 1/1481 not4weak 2011-3-29 11:30
  [闲谈]小威惊得目瞪口呆 not4weak 2011-4-6 3/1481 aimei 2011-4-6 13:58
  [闲谈]MM打明牌,GOOG工资涨10%,股价跌20% tfmegatron 2011-4-15 4/1481 tfmegatron 2011-4-15 14:23
  [公告]小威的PCLN被屠杀了? 秋之皓月 2011-5-6 1/1481 tfmegatron 2011-5-6 12:10
  [放炮]Chop off itchy hands again aimei 2011-7-7 7/1481 aimei 2011-7-7 09:55
  [闲谈]这女孩长大有人敢娶不? seagal 2011-8-30 5/1481 yan1 2011-8-30 11:28
  [绝望]Third time, I couldn't log on aimei 2011-9-12 1/1481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2:48
  [闲谈]介多天盘整,大家都买好了等着MM抬轿子去大月亮? tfmegatron 2011-11-15 6/1481 dreampen 2011-11-16 01:19
  [公告]开盘买入 黄老泻 2011-11-15 2/1481 farshine 2011-11-15 10:51
  [讨论]FSLR Halted test2012 2012-2-28 4/1481 seagal 2012-2-28 18:27
  [绝望]阿黄看到1280,雪骑看到960 棋王 2012-5-17 1/1481 aimei 2012-5-17 14:36
  [原创]我也改变想法了,明年死皮去1600 not4weak 2012-10-17 3/1481 aimei 2012-10-17 16:39
  [放炮]未来涨幅将统统抹去,明天平开、低走、收低 sunning 2013-7-10 3/1481 tfmegatron 2013-7-10 20:24
  [放炮]TMD, 涨的心慌意乱的 aimei 2014-1-7 4/1481 aimei 2014-1-7 17:33
  [放炮]放量没? aimei 2015-6-23 0/1481 aimei 2015-6-23 02:15
  [闲谈]如果ECB不印钱,Euro迟早会完蛋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-11-17 4/1480 aimei 2011-11-17 12:18
  [闲谈]炒股要做铁公鸡 isl 2011-1-20 1/1480 秋之皓月 2011-1-20 16:13
  [原创]大家思考一下,OBM难道不要选总统了?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2-4-25 3/1480 Brainteaser 2012-4-25 22:38
  [闲谈]时刻牢记江前总书记的理论 棋王 2011-2-23 2/1480 西门吹雪 2011-2-23 20:21
  [闲谈]Everyboyd hold your long position tight, WE WILL FIGHT! tfmegatron 2011-3-14 2/1480 西门吹雪 2011-3-14 15:53
  [闲谈]日本方面只要放一个好消息,估计这事就跟去年BP一样,不了了之 tfmegatron 2011-3-17 1/1480 西门吹雪 2011-3-17 16:47
  [放炮]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,中国也要考虑打打仗,都是些纸上谈兵的将军 tfmegatron 2011-3-19 0/1480 tfmegatron 2011-3-19 16:54
  [闲谈]我东北野战军,西北野战军,晋冀鲁豫的野战军,一起过大江 tfmegatron 2011-4-12 3/1480 not4weak 2011-4-12 15:03
  [放炮]Waiting for GDP farshine 2011-4-25 1/1480 棋王 2011-4-25 21:10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--2011/05/18股指期货交易时机(测试版)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-5-17 0/1480 连山 2011-5-17 18:25
  [闲谈]es 15 min 0520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5-20 9/1480 axp 2011-5-20 13:24
  [原创]周末思考 not4weak 2011-6-24 2/1480 ctcld 2011-6-24 23:54
  [原创]踏空的希望今天跌 not4weak 2011-6-28 4/1480 seafood 2011-6-28 10:19
  [闲谈]由于周未关系,今天MM在膜膜上采用缠绵战术,消化浮筹,非常好! tfmegatron 2011-8-12 6/1480 tfmegatron 2011-8-12 17:36
  [公告]泥马,看着没有那么熊啊 图片附件 大傻_ 2011-9-2 2/1480 not4weak 2011-9-2 22:58
  [闲谈]苹果的末日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0-16 6/1480 seagal 2011-10-16 17:32
  [转贴]Wall Street rally fades after warnings on Europe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1-12-16 4/1480 鱼仔加钙 2011-12-17 06:39
  [闲谈]还有人怀疑年底收1250吗? 棋王 2011-12-20 8/1480 farshine 2011-12-20 13:15
  [原创]'妹妹对我真好 not4weak 2012-1-26 4/1480 aimei 2012-1-26 18:38
  [绝望]tmd, ATM took my card aimei 2012-7-29 2/1480 aimei 2012-7-30 00:31
  [转贴]中国最强信号:钓鱼岛放弃“搁置争议” cellphone 2012-12-31 0/1480 cellphone 2012-12-31 01:05
  [放炮]嘎嘎嘎嘎嘎 aimei 2013-1-11 4/1480 aimei 2013-1-11 11:36
  [绝望]这是不是慢慢的跌 aimei 2013-4-18 1/1480 tfmegatron 2013-4-18 15:19
  [闲谈]大洋帮宣言:牛市结束! tfmegatron 2013-4-25 6/1480 sniffer 2013-4-25 16:45
  [绝望]今天A股不开? aimei 2013-4-28 3/1480 aimei 2013-4-28 21:44
  [原创]全面收复撒。。。 华巴 2013-11-15 0/1480 华巴 2013-11-15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