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5.17 7,475.17 7,530.01 7,460.01 -25.41 -0.3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del +10 tfmegatron 2011-11-30 10/1524 棋王 2011-11-30 14:09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6 9/1524 tfmegatron 2011-12-6 14:47
  [闲谈]差不多就可以了,多头快跑吧 tfmegatron 2011-12-22 8/1524 snowrider 2011-12-22 13:45
  [闲谈]偶像已经表明了立场! tfmegatron 2012-1-26 9/1524 tfmegatron 2012-1-26 15:46
  [放炮]今天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警告 棋王 2012-3-2 7/1524 tfmegatron 2012-3-6 12:17
  [讨论]本周四周五的大概率事件 评价指数 1 sunning 2012-9-12 2/1524 victor101 2012-9-12 23:34
  [转贴]小学枪手作案时冷静 死者无逃生机会(图片) cellphone 2012-12-16 0/1524 cellphone 2012-12-16 00:37
  [闲谈]旗帜狂飚,嘻嘻,非常阳光~~ tfmegatron 2012-12-16 6/1524 小昭mm 2012-12-16 23:55
  [转贴]米歇尔用餐时拒绝与博纳交流(视频截图) aimei 2013-1-22 4/1524 dreamr 2013-1-22 19:58
  [闲谈]调查一下,有多少人满仓多的? WK(TM),主席俺从新年之后就处于踏空DT中。。。 tfmegatron 2013-1-24 7/1524 西门吹雪 2013-1-24 14:12
  [绝望]就这样去1600? aimei 2013-8-19 4/1524 aimei 2013-8-19 14:26
  [放炮]ouch, aimei 2013-12-3 5/1524 西门吹雪 2013-12-3 14:04
  [放炮]准备撤点钱去买房 好酒 2013-10-21 2/1524 好酒 2013-10-22 03:32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2/04/2014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4-2-3 3/1524 aimei 2014-2-4 11:34
  [放炮]大盘是绿的 但是 aimei 2014-7-28 3/1524 读读书 2014-7-28 18:29
  [闲谈]买公司不看贵贱? 点子正 2015-5-11 3/1524 点子正 2015-5-11 00:21
  [闲谈]抱拳 重新再测试 2015-5-18 2/1524 重新再测试 2015-5-18 10:07
  [放炮]中国市场在逼央行直接出手 Start123 2015-7-8 0/1524 Start123 2015-7-8 16:56
  [讨论]我是这样想的 帖子被加分 轮回 2012-5-27 2/1523 wyemlyy 2012-5-28 09:05
[闲谈]你要抄底你就炒,有利要逃是真招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7 0/1523 sweettomato 2011-1-7 13:43
  [原创]MU - 真的很好? not4weak 2011-1-24 0/1523 not4weak 2011-1-24 17:03
  [闲谈]chickens talk to ducks, no common language tfmegatron 2011-1-27 2/1523 西门吹雪 2011-1-27 14:39
  [原创]美国的服务质量现在真是垃圾啊 not4weak 2011-3-10 3/1523 蓉儿 2011-3-10 22:46
  [闲谈]日本的事还没消停,不能太乐观 棋王 2011-3-15 4/1523 not4weak 2011-3-15 12:50
  [讨论]今天是不是高开? 小高开 not4weak 2011-3-22 0/1523 not4weak 2011-3-22 09:55
  [闲谈]对熊熊们来说 棋王 2011-3-28 1/1523 西门吹雪 2011-3-28 13:51
  [转贴]想知道 Q1 对冲大鳄的表现吗? ctcld 2011-4-7 1/1523 ctcld 2011-4-7 23:55
  [原创]2013-07-16 伯南克讲话前,黄金高位盘整 larawu 2013-7-15 2/1523 larawu 2013-7-15 23:48
  [讨论]今天小停的死死磕 not4weak 2011-5-19 1/1523 tfmegatron 2011-5-19 12:56
  [闲谈]Inner Peace snowrider 2011-6-21 5/1523 dreampen 2011-6-21 18:50
  [绝望]Kick and ppunch 555 aimei 2011-7-14 1/1523 aimei 2011-7-14 09:35
  [闲谈]油油高了就往下搞撒。。。一次次得打撒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weettomato 2011-7-25 6/1523 snowrider 2011-7-25 17:50
  [闲谈]Beginning to short TLT not4weak 2011-8-18 12/1523 not4weak 2011-8-24 22:07
  [讨论]熊气十足歌 sunning 2013-6-22 5/1523 Elephant 2013-6-22 12:59
  [绝望]被你们一吵,哦漏掉一条大鱼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9 4/1523 farshine 2012-4-19 15:53
  [闲谈]二腿下,崩盘哪种! tfmegatron 2011-12-15 4/1523 snowrider 2011-12-15 14:56
  [转贴]中國汽油價破8元 車主開車棄車兩難 新一輪通脹壓力令人憂 何鸿燊 2012-3-20 3/1523 黄道吉日 2012-3-20 22:01
  [放炮]法国人民的胜利!让西方那些自负的坏蛋滚蛋吧! kindle 2012-5-6 4/1523 大P姑 2012-5-6 21:31
  [讨论]股票全卖光了,股市还涨,咋办? 好酒 2012-8-19 3/1523 kami2008 2012-8-19 21:44
  [转贴]渔民赴钓鱼岛海域捕捞见闻:一趟赚70多万元 cellphone 2012-9-23 3/1523 freesia 2012-9-23 12:35
  [闲谈]主席 要不要看看我的狗狗? aimei 2012-10-19 7/1523 not4weak 2012-10-19 17:33
  [原创]威震天是捣乱者吗? not4weak 2013-5-1 2/1523 kindle 2013-5-1 20:39
  [闲谈]绿了木有? tfmegatron 2013-5-23 8/1523 aimei 2013-5-23 15:42
  [放炮]我笑死了 嘎嘎嘎 aimei 2013-8-8 3/1523 祥云 2013-8-9 01:08
  [讨论]股市涨疯了, 小散怎么办? not4weak 2013-8-2 2/1523 笨鸟先飞 2013-8-3 12:36
  [闲谈]风吹 not4weak 2014-4-16 4/1523 not4weak 2014-4-17 18:48
  [闲谈]货币度量万物, 谁来度量货币? 风吹 2014-10-27 3/1523 tianfangye 2014-10-27 08:47
  [闲谈]一阳生 水明善 2014-10-15 10/1522 mmz 2014-10-15 14:01
  [闲谈]今天这个盘不爽,OE价格在乱搞,俺的股票都是红的,鉴于大周末,机动部队也没加 tfmegatron 2011-2-18 3/1522 90ufo 2011-2-18 18:33
  [读书学习]如何在IB上交易伦敦金? wicked 2011-11-18 1/1522 snowrider 2011-11-18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