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基金经理:美国违约不可避免zt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4 1/1548 zaixiaoshuo 2011-7-14 07:28
  [放炮]PF chairman aimei 2011-7-14 3/1548 snowrider 2011-7-14 16:53
  [放炮]准备144多翻空 banlangen 2012-11-6 6/1548 aimei 2012-11-6 17:20
  [公告]Put 秋之皓月 2011-8-29 3/1548 seagal 2011-8-29 15:04
  [闲谈]S&P 500 今天总市值18.11 trillion USD marketwatch 2014-11-19 2/1548 小弄弄 2014-11-19 15:28
  [公告]老秋说过的made in Japan = made with radiation 秋之皓月 2011-9-24 2/1548 秋之皓月 2011-9-24 17:03
  [讨论]那些大的FUNDS把老头老太太的股票借给HEDGE FUNDS not4weak 2011-9-25 6/1548 黄道吉日 2011-9-25 20:08
  [转贴]分众传媒遭浑水机构做空股价暴跌 江南春回应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11-21 1/1548 鸦雀无声 2011-11-22 02:05
  [闲谈]同学们说今天介个欧元跌得好不好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-11-25 8/1548 黄老泻 2011-11-27 01:4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6 6/1548 greenhand2009 2011-12-6 01:32
  [绝望]准备报税 aimei 2012-3-24 2/1548 dvork 2012-3-25 01:05
  [放炮]tomorrow: up or down? +6 aimei 2012-4-9 10/1548 seagal 2012-4-9 16:54
  [闲谈]tomorrow night, if Romney gets elected, don't boo, don't boo, short! tfmegatron 2012-11-5 9/1548 tfmegatron 2012-11-5 22:27
  [闲谈]这个市场显然有大佬在PK,俺们躲远点,不要被掌风所伤! tfmegatron 2012-9-11 8/1548 小呵呵 2012-9-11 16:55
  [公告]Dec, 23 沁颍 2013-12-23 1/1548 aimei 2013-12-23 10:46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2/12/2014 aimei 2014-2-11 4/1548 shi333 2014-2-12 08:42
  [闲谈]最终, 企业拼得是4点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4-21 2/1548 aimei 2014-4-21 21:48
  [放炮]天方,你的对头找上门来想砸场子! 钢铁牛 2014-8-6 3/1548 tianfangye 2014-8-6 00:13
  [技术分析]欧洲开始抽老空头的楼板了!大盘今日基本完成翻转大势 钢铁牛 2014-8-6 1/1548 aimei 2014-8-6 11:12
  [闲谈]为何下跌 风吹 2014-10-7 3/1548 风吹 2014-10-7 16:33
  [转贴]New York doctor tests positive for Ebola: report not4weak 2014-10-23 1/1548 aimei 2014-10-23 23:53
  [放炮]什么时候巴巴去95,gild去80再加半仓 GreatWallchn 2014-12-23 2/1548 AIMEIFAN 2014-12-23 14:13
  [放炮]市场预计耶伦向国会作证或持鹰派立场 aimei 2015-2-23 2/1548 sjwi 2015-2-23 16:28
  [闲谈]坐爱赖在股市不去办成人杂志可惜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9-24 9/1547 黄道吉日 2011-9-24 23:16
  [闲谈]bloody bloody, haven't seen this in long time... tfmegatron 2011-1-28 4/1547 tfmegatron 2011-1-28 13:04
[闲谈]笑死人喽,Yahoo finance headline sweettomato 2011-1-28 1/1547 not4weak 2011-1-28 16:33
[放炮]周一(Feb 28)大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5 0/1547 sweettomato 2011-2-25 17:02
  [放炮]折腾半天, 跟风买的那几个大股垃圾还在水下 not4weak 2011-3-15 1/1547 not4weak 2011-3-15 15:52
  [闲谈]在线等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4-19 6/1547 tfmegatron 2011-4-19 23:44
  [闲谈]鸡皮毛很衰,空一些看看 not4weak 2011-4-13 5/1547 not4weak 2011-4-14 12:49
  [绝望]ISRG 跌得 aimei 2013-7-8 1/1547 freesia 2013-7-8 17:37
  [原创]检查一下你的401K是什么时间买进的 not4weak 2011-6-30 4/1547 dvork 2011-6-30 15:46
  [原创]今天很可能离夏季的顶 not4weak 2011-7-7 3/1547 tfmegatron 2011-7-7 13:50
  [闲谈]大家要始终牢记一点 棋王 2011-9-8 3/1547 sniffer 2011-9-8 13:17
  [技术分析]XXXX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9-15 3/1547 aimei 2011-9-20 21:35
  [闲谈]呼吁二弟,三弟镇静,镇静·!! BigFool 2011-9-26 8/1547 jmchen 2011-9-26 02:51
  [绝望]期货明显暴跌! 黄道吉日 2011-9-28 1/1547 西门吹雪 2011-9-28 17:02
  [闲谈]嚼不死的去世。。。 华巴 2011-10-5 7/1547 华巴 2011-10-5 23:02
  [转贴]10404-11652, +1248 秋之皓月 2011-10-19 3/1547 greenhand2009 2011-10-19 22:28
  [闲谈]滴题赚得比不动的多很多 not4weak 2012-1-12 11/1547 not4weak 2012-1-12 15:41
  [技术分析]这个厉害!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2-2-10 2/1547 棋王 2012-2-10 09:51
  [基础分析]经济见好时,BAC了不得。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3-16 2/1547 aimei 2012-3-17 02:36
  [讨论]EDU与浑水可能还没完 sunning 2012-10-2 4/1547 aimei 2012-10-3 12:41
  [闲谈]下周不容乐观 棋王 2012-5-18 6/1547 何鸿燊 2012-5-18 18:55
  [闲谈]应该把俱乐部都封杀,像天上人间哪种,贴上封条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7-9 6/1547 test2012 2012-7-9 16:47
  [放炮]饼画了一个看看,现在回到现实了 cellphone 2012-8-23 8/1547 aimei 2012-8-23 21:11
  [闲谈]大雾版《北京北京》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3-1-16 2/1547 公主小白 2013-1-17 00:19
  [绝望]看了 大家都蒙了 aimei 2013-4-1 0/1547 aimei 2013-4-1 19:04
  [闲谈]今天,我们必将击退傻牛的梦想和荣耀! tfmegatron 2013-4-25 5/1547 SuanC 2013-4-26 14:55
  [原创]我觉得苹果快要死掉了 not4weak 2013-11-2 3/1547 风吹 2013-11-2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