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5.17 7,475.17 7,530.01 7,460.01 -25.41 -0.3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巴菲特接下来会投资啥? 点子正 2015-4-18 0/1648 点子正 2015-4-18 01:00
  [闲谈]TRV + UTX 异动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10-20 1/1648 aimei 2015-10-20 10:54
  [闲谈]开盘就DUMP然后做空是不错的策略 not4weak 2016-1-11 0/1648 not4weak 2016-1-11 10:55
  [放炮]牛牛 aimei 2016-5-4 0/1648 aimei 2016-5-4 11:38
  [放炮]赌徒终有一喜 sniffer 2011-2-21 4/1647 sniffer 2011-2-22 00:44
  [闲谈]I AM A CHART-READER 棋王 2011-3-10 5/1647 tfmegatron 2011-3-10 14:53
  [公告]终于发现民主政府的好处就是 秋之皓月 2011-3-16 2/1647 棋王 2011-3-16 18:28
[闲谈]北方男人大男子思想比较严重,不大看得起女性? buhuyou 2011-4-1 2/1647 buhuyou 2011-4-1 20:49
  [讨论]AMZN轰了... $170S了... not4weak 2011-4-26 5/1647 not4weak 2011-4-26 16:14
  [绝望]ACAS won't stop le :( aimei 2011-7-1 3/1647 aimei 2011-7-1 10:06
  [讨论]HONEYCOMB真的很烂吗? not4weak 2011-7-15 1/1647 oliveshadow 2011-7-15 15:42
  [闲谈]1315竟然也挡不住,这个momentum太强了 tfmegatron 2011-7-27 2/164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3:02
  [原创]Congress closing in on a deal to avert US default 帖子被加分 day_trade 2011-7-31 1/1647 dvork 2011-7-31 19:44
  [原创]纪念117崩盘 banlangen 2012-11-7 3/1647 silicon_beaver 2012-11-8 02:25
  [放炮]最大的潮 sniffer 2011-9-13 9/1647 snowrider 2011-9-13 14:07
  [闲谈]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。 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江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8-30 12/1647 西门吹雪 2012-8-30 14:55
  [公告]IBM绿了? not4weak 2011-10-13 3/1647 seafood 2011-10-13 11:42
  [放炮]今天终于见识了虫虫的DT功力 棋王 2011-11-21 7/1647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1 17:14
  [原创]随遇而安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2-20 3/1647 aimei 2011-12-20 22:57
  [放炮]提倡short股市,送美女活动 图片附件 好酒 2012-2-21 6/1647 90ufo 2012-2-22 19:31
  [放炮]to pay to p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k - [售价 金钱 100 ] aimei 2012-8-8 6/1647 youyousuiyue 2012-8-8 20:39
  [闲谈]那啥,哪哪周日上午疯了一个 读读书 2014-11-23 2/1647 读读书 2014-11-23 19:31
  [绝望]苹果的庄家是天朝来的么 banlangen 2012-11-15 3/1647 quietplayer 2012-11-15 20:02
  [绝望]美国真邪恶了 好酒 2012-12-17 1/1647 ranchgirl 2012-12-17 02:14
  [公告]当当当, 丫丫宝贝们 aimei 2014-1-6 3/1647 aimei 2014-1-6 14:43
  [闲谈]QCOR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1-11 6/1647 aimei 2014-1-21 14:20
  [放炮]UGAZ下周会过20。 评价指数 1 欲望股市 2014-11-7 3/1647 aimei 2014-11-7 20:35
  [放炮]江山一片红 aimei 2014-12-15 6/1647 aimei 2014-12-15 04:29
  [放炮]好久不见风大大了, 问好 aimei 2014-12-24 2/1647 not4weak 2014-12-25 13:28
  [讨论]M. BOND 跌, 股票跌 aimei 2015-6-17 0/1647 aimei 2015-6-17 12:15
  [放炮]SOLD SOME LONG POSITONS aimei 2015-11-3 1/1647 aimei 2015-11-3 17:01
  [闲谈]四个来回了, 42点一个 ... not4weak 2015-12-8 0/1647 not4weak 2015-12-8 12:55
  [讨论]tfmegatron和华巴怎么又HIGH了? not4weak 2011-3-3 1/1646 tfmegatron 2011-3-3 17:33
  [放炮]棋MM也学大傻,自斟自饮?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1-17 7/1646 snowrider 2011-11-17 02:00
  [讨论]大家说说,除了过节,还有什么影响大市的? magiconmarket 2012-11-20 6/1646 magiconmarket 2012-11-21 10:01
[闲谈]平沙落雁 buhuyou 2010-10-10 0/1646 buhuyou 2010-10-10 22:36
  [转贴]下周ER not4weak 2011-1-15 0/1646 not4weak 2011-1-15 11:02
  [闲谈]GOOG 增长已经饱和了 not4weak 2011-1-20 4/1646 not4weak 2011-1-21 15:31
  [原创]几个大FUNDS鼓高IBM/CAT not4weak 2011-2-7 4/1646 not4weak 2011-2-7 11:57
  [闲谈]If it walks like a duck, quacks like a duck, looks like a duck, yijianmei 2011-2-9 2/1646 sweettomato 2011-2-9 15:07
  [原创]今天目前看, 番茄对大发了 not4weak 2011-3-4 3/1646 sniffer 2011-3-4 14:12
  [闲谈]明天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3-9 5/1646 五二五三 2011-3-10 00:16
  [公告]nflx肥手指 秋之皓月 2011-3-15 0/1646 秋之皓月 2011-3-15 16:54
  [闲谈]AA这个miss非常利好,why? tfmegatron 2011-4-11 2/1646 aimei 2011-4-11 19:18
  [闲谈]based on my past experience, if I see a stock up like SINA today tfmegatron 2011-4-18 4/1646 yijianmei 2011-4-18 15:47
  [闲谈]做爱裁判已经宣布,赌局结束,今天4月26日,妞妞胜,提前将近一个月 tfmegatron 2011-4-26 4/1646 farshine 2011-4-26 23:28
  [原创]华尔街寄生虫们肆无忌谈地操纵啊, OE最明显 not4weak 2011-4-29 2/1646 not4weak 2011-4-29 11:40
  [闲谈]偶怀疑MM打明牌,NAZ 8连阳之后要9连阴撒 tfmegatron 2011-7-12 5/1646 dvork 2011-7-13 05:56
  [闲谈]性子急的,就... sweettomato 2011-7-13 7/1646 aimei 2011-7-14 13:42
  [放炮]next time, do MCP instead of REE aimei 2011-7-26 7/1646 buhuyou 2011-7-26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