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4.45 7,500.58 7,530.01 7,461.04 -26.13 -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哪里能得到REALTIME的OPEN INTEREST not4weak 2011-1-21 1/1690 大傻 2011-1-21 23:17
  [原创]这里续空一笔! not4weak 2011-2-24 5/1690 not4weak 2011-2-24 13:42
[讨论]你会相信吗?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17 2/1690 停车坐爱 2011-5-17 22:52
  [讨论]肯请擅长做趋势的虫虫讲讲 大傻 2011-6-21 5/1690 snowrider 2011-6-21 17:43
  [技术分析]小薇呢,今天应该是布朗运动,你的系统咋说 蓉儿 2013-6-4 2/1690 Premier1K 2013-6-4 10:53
  [原创]目前的情形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2-2-21 6/1690 aimei 2012-2-22 00:28
  [闲谈]你们看看上面三个小图,这么无耻的K线都能搞得出来,主力不想砸盘 tfmegatron 2012-2-27 10/1690 farshine 2012-2-27 13:04
  [放炮]DANG 9.5 AH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4 7/1690 棋王 2012-4-5 10:53
  [原创]一个牛熊都赚的方法,转载注明出处 not4weak 2012-11-8 6/1690 greenhand2009 2012-11-8 14:28
  [基础分析]两大指标股下周走强护盘 评价指数 1 +1 mimi6789 2013-3-8 0/1690 mimi6789 2013-3-8 04:21
  [转贴]日本战机再拦中国海监飞机 外媒担忧 评价指数 1 cellphone 2012-12-24 3/1690 alyyt 2012-12-24 04:13
  [闲谈]网友新年骂王朔 not4weak 2013-12-31 4/1690 凝落 2014-1-1 07:31
  [讨论]明后两天怎么看? not4weak 2014-2-4 3/1690 not4weak 2014-2-4 18:00
  [闲谈]dxcm 风吹 2014-3-1 9/1690 aimei 2014-3-2 00:58
  [转贴]4/24/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4-4-24 2/1690 aimei 2014-4-24 14:00
  [讨论]关于比赛奖励大家统一下 aimei 2014-7-20 6/1690 aimei 2014-7-20 23:30
[闲谈]knock knock, 风大大在吗? aimei 2014-7-29 6/1690 水明善 2014-7-29 22:41
  [闲谈]从前,我带你们寻找真相 风吹 2014-8-16 4/1690 雨后 2014-8-16 12:34
  [原创]卖了ugaz vegetable8 2014-9-8 5/1690 aimei 2014-9-9 12:06
  [闲谈]今天真是windfall 啊 跑掉了! not4weak 2014-10-8 5/1690 aimei 2014-10-9 10:09
  [闲谈]破2000好玩 not4weak 2015-1-12 4/1690 freesia 2015-1-12 19:57
  [闲谈]要忍耐 风吹 2015-2-15 2/1690 AIMEIFAN 2015-2-16 14:35
  [闲谈]反复做!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-4-28 3/1690 icc 2015-4-28 13:23
  [闲谈]大盘红了, FOMC会议纪要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5-10-28 1/1690 tianfangye 2015-10-28 15:43
  [闲谈]真理都是简单的常识, 可是, 人们选择遗忘。 风吹 2015-11-22 0/1690 风吹 2015-11-22 00:01
  [闲谈]今天要是大反转, 那一定得XX显灵 not4weak 2016-2-5 0/1690 not4weak 2016-2-5 12:10
  [闲谈]美国这个杠杆正在撼动整个地球 钢铁牛 2016-2-10 0/1690 钢铁牛 2016-2-10 10:22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0-25 8/1689 90ufo 2012-10-28 20:38
  [闲谈]今天嗯要是能跌300点就理想了 not4weak 2010-10-19 0/1689 not4weak 2010-10-19 11:28
  [原创]原来那81B的流出是 not4weak 2010-10-27 0/1689 not4weak 2010-10-27 10:41
  [原创]Time to eliminate the FED not4weak 2011-2-9 3/1689 sweettomato 2011-2-9 21:25
  [闲谈]老秋今天很安静 棋王 2011-2-25 5/1689 not4weak 2011-2-25 13:58
  [闲谈]今天EK暴涨 棋王 2011-3-28 3/1689 not4weak 2011-3-28 13:53
  [放炮]同学们那? aimei 2013-7-16 7/1689 秂忢空 2013-7-16 11:29
  [闲谈]听说WONDER做期货暴仓了 大傻 2011-5-6 2/1689 tfmegatron 2011-5-6 22:10
  [原创]刚才反手加了一笔 not4weak 2011-6-1 8/1689 not4weak 2011-6-1 11:40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的秘中秘 连山 2011-6-25 2/1689 连山 2011-6-25 23:26
  [原创]昨天的乱涨是必然的吗? not4weak 2011-7-2 4/1689 ctcld 2011-7-3 08:07
  [绝望]四锅和主席白天都看不见了 棋王 2012-1-19 3/1689 棋王 2012-1-19 13:01
  [闲谈]又建了一批战略空仓,逆势操作,只要控制好,we will win big tfmegatron 2012-1-25 12/1689 西门吹雪 2012-1-25 18:42
  [闲谈]教你说一口地道的印度英语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3-3 10/1689 好酒 2012-3-4 21:15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亚马逊智能手机呼之欲出 帖子被加分 cellphone 2012-8-27 5/1689 CoolMax 2012-8-28 12:17
  [放炮]九哥 aimei 2013-1-14 9/1689 aimei 2013-1-14 22:49
  [闲谈]包子铺那首歌挺喜庆的 +10 not4weak 2014-1-24 6/1689 aimei 2014-1-24 17:38
  [绝望]今天晕 aimei 2014-7-30 1/1689 Trinity 2014-7-31 06:48
  [放炮]喉一下行吗? aimei 2014-11-5 4/1689 aimei 2014-11-5 15:54
  [读书学习]周四大盘SPY/ES:02/04/2015 图片附件 连山 2015-4-1 3/1689 连山 2015-4-1 20:51
  [闲谈]The next 1000-point down day is coming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5-11-11 0/1689 not4weak 2015-11-11 00:19
  [基础分析]本周关注ER 棋王 2012-1-16 4/1688 farshine 2012-1-16 18:00
  [闲谈]看牛是怎样一层层吹到天上的 sweettomato 2010-12-22 0/1688 sweettomato 2010-12-22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