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GOOG will have sky diving tomorrow  ...2 aimei 2011-7-13 24/5617 seagal 2011-7-14 23:10
  [技术分析]down trend will continue for at least another week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GreatWallchn 2015-1-3 17/5617 wsjboy 2015-1-19 12:45
  [技术分析]AAPL 今年下一个目标 419.98 .。。。  ...2 蓉儿 2013-1-24 21/5614 小呵呵 2013-1-31 01:02
  [闲谈]各位网亲,拜年乐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Diver 2013-2-10 20/5614 catbear 2013-2-13 16:04
  [讨论]秋月师傅, 我都快出水了... 图片附件 犮不戒 2018-1-26 12/5614 not4weak 2018-2-28 22:02
  [闲谈]Merry Christmas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farshine 2011-12-24 29/5612 not4weak 2011-12-25 22:40
  [技术分析]Start to build position.  ...2 silicon_beaver 2014-2-3 28/5612 silicon_beaver 2014-2-11 01:38
[绝望]Put me into sleep please  ...2 aimei 2011-5-18 25/560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18 19:30
  [闲谈]今日关注股票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4-8-14 21/5607 sweetbasil 2014-8-14 12:51
  [放炮]满仓就好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aimei 2015-6-2 18/5606 ilovenyc1 2015-6-3 21:38
[原创]周四股票池(美股) +10  ...2 Bluelight2010 2010-9-16 15/5605 tfmegatron 2010-10-11 23:43
  [闲谈]short TLT at $117.32  ...23 BigFool 2011-9-21 30/5603 西门吹雪 2011-10-14 19:59
  [原创]明日(09.14.2016)SP500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not4weak 2016-9-13 16/5603 maobear 2014-9-16 09:39
  [公告]老秋去哪里了?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3-7 21/5601 shi333 2012-3-9 13:15
  [绝望]动不动 图片附件  ...2 战略者 2012-5-22 19/5601 熊霸天 2012-5-24 00:39
  [讨论]哇哈哈哈哈…“川普一定赢,股指暴涨” ... 秋之皓月 not4weak 2018-5-20 12/5598 seafood 2018-6-9 22:35
  [技术分析]好久不见, 大家安好? 评价指数 1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9 长.城 2015-9-6 11/5593 寻梦 2015-9-9 02:07
  [闲谈]股坛没有老大, 老大不在股坛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11-15 29/5591 qzhou3 2014-11-16 00:06
  [放炮]丫丫灌水 121212 图片附件  ...23 aimei 2012-12-12 31/5590 aimei 2012-12-12 17:10
  [闲谈]收盘小结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5  ...2 nobo 2014-10-28 25/5589 读读书 2014-10-29 04:50
  [公告]遍插茱萸少一人 帖子被加分  ...2 oldhorse 2014-7-23 17/5586 oldhorse 2014-7-25 21:20
  [闲谈]不要相信我说过的话 评价指数 1 +10  ...2 风吹 2014-8-28 26/5584 tianfangye 2014-8-28 13:10
  [讨论]贸易战 not4weak 2019-5-11 3/5583 schwimmengool 2019-5-13 07:04
  [放炮]Remind  ...2 aimei 2013-8-14 29/5582 aimei 2013-8-15 14:23
[闲谈]BS no 17 非诚勿扰 20111204 +10  ...23 aimei 2011-12-4 30/5581 大胖熊 2011-12-5 10:45
  [讨论]今天周二,ES估计上不了多少了 评价指数 1 +3  ...2 蓉儿 2013-6-4 21/5581 luckyr 2013-6-4 14:21
  [放炮]下午不走上去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5-6-25 16/5578 amaoamaoamao 2015-6-27 08:18
  [技术分析]2012-08-31 收盘小结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7  ...2 Diver 2012-8-31 26/5576 aimei 2012-9-2 18:43
  [闲谈]震天,你去看樱花?顺便把个人问题解决了吧  ...23 not4weak 2012-3-19 31/5575 黄道吉日 2012-3-23 23:02
[闲谈]老秋,小红和不弱现在在干嘛? 停车坐爱 2010-9-3 7/5573 espis 2010-9-4 01:25
  [闲谈]为什么没有人怀疑蔡英文是日本间谍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7-8-1 12/5571 1836 2017-8-4 22:54
  [放炮]明天高开高走,飞龙在天! +13  ...2 棋王 2011-9-6 24/5570 何鸿燊 2011-9-8 00:39
  [技术分析]糊糊涂涂看世界: 天下无熊了? 是吧。。。  ...2 蓉儿 2012-1-30 21/5570 何鸿燊 2012-1-31 14:42
[闲谈]请教老何等人,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?。。。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1-12-9 38/5569 黄道吉日 2011-12-9 18:12
  [放炮]中概股面临新机遇小盘股异军突起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5-5-1 23/5566 nmaverick 2015-5-2 02:56
  [闲谈]我可能发现了下一个大牛股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风吹 2014-2-13 20/5561 风吹 2014-2-13 16:06
  [转贴]胡锦涛开金口 中国领导人首撑美国复苏(图)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1-8-19 25/5560 何鸿燊 2011-8-22 10:23
  [闲谈]中国的楼市泡沫  ...2 钢铁牛 2015-8-30 16/5558 寻梦 2015-9-2 09:18
  [闲谈]奔一张Coolmax老大的真人照(有图有真相,网友实拍,19楼加了局部高清晰图) 图片附件  ...2 learner 2012-9-17 20/5557 dreamr 2012-9-18 22:52
  [闲谈]苹果手机已经非常烂了, 好手机比比皆是 not4weak 2017-1-10 9/5556 not4weak 2017-1-12 16:15
  [闲谈]世界上还是美好的事物多,我看还是找个机会做多  ...2 tfmegatron 2010-10-5 17/5555 何鸿燊 2010-10-5 16:33
  [转贴]中兴认罚17亿? 与美国签署撤销7年禁购令初步协议(图) 钢铁牛 2018-6-6 8/5552 agreel 2018-6-15 04:04
  [读书学习]一本前瞻性预言中国泡沫的书简介 (PPT PDF file LINKS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tianfangye 2016-2-20 4/5550 tianfangye 2016-2-20 18:22
  [闲谈]明天大动! 评价指数 1 +6  ...2 not4weak 2014-11-19 26/5547 tianfangye 2014-11-19 23:58
  [绝望]有啥好看点的电影或电视剧给俺推荐推荐  ...2 棋王 2011-11-18 20/5545 snowrider 2011-11-21 00:36
  [闲谈]下周开始狂买上海指数, 大底近了!  ...2 not4weak 2014-3-21 24/5545 backup 2014-3-27 23:19
  [闲谈]做DT的这里可以买一笔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9-4 17/5545 freesia 2015-9-4 16:16
  [基础分析]周末传出好消息!明天大盘如上涨,最先从哪开始(图)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24 15/5544 钢铁牛 2014-8-25 09:39
  [放炮]吼吼吼  ...2 aimei 2013-8-9 22/5539 SmartyJones 2013-8-12 11:20
  [闲谈]女生用化妆品是固定某个品牌吗?  ...2 风吹 2014-7-15 21/5539 风吹 2014-7-15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