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大哥二哥还不赶紧出来拉风啊  ...2 nobo 2013-8-28 22/5703 cccccc2010 2013-8-29 20:35
  [讨论]孟山都的邪恶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4-3-29 17/5703 kindle 2014-3-30 22:35
  [放炮]今天哪个版主把我骂人的话删了的?请进。  ...2 xiaoyuer1 2014-12-18 28/5698 读读书 2014-12-18 03:05
  [讨论]中石油是中国人的耻辱! not4weak 2019-8-22 0/5698 not4weak 2019-8-22 16:14
  [绝望]主席 帮忙看看, 谢谢 +10  ...2 aimei 2012-12-7 25/5696 aimei 2012-12-10 18:30
  [闲谈]问一个问题大家是否有同感?  ...2 大傻 2010-12-22 26/5696 quietplayer 2010-12-23 01:57
  [闲谈]AAPL,昨天苹果新手机发布会的核心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9-10 16/5693 寻梦 2015-9-16 09:32
  [闲谈]漂亮吗? 图片附件  ...2 kindle 2013-8-2 18/5691 墨迹逍遥 2013-8-4 23:25
  [读书学习]Easy Money (Continuously update)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连山 2011-6-6 28/5691 连山 2011-6-22 18:15
  [原创]股市将进入大动荡期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精华 1 +1 not4weak 2012-9-15 13/5687 Diver 2012-9-19 14:28
  [闲谈]情人节快乐吗? 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35  ...2 not4weak 2014-2-14 18/5687 junenanming 2014-2-16 21:29
  [讨论]SPX到底是要去哪里? 附件  ...2 sunning 2013-6-6 15/5686 祥云 2013-6-24 01:08
  [转贴]嘿嘿打不死的小强 +2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3-2 27/5685 shi333 2012-3-21 14:49
  [放炮]爱妹班主请👀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欲望股市 2015-4-10 19/5682 total 2015-4-10 14:07
  [闲谈]离700点还差70点。。。  ...23 seagal 2011-8-8 31/5680 seagal 2011-8-9 12:28
  [讨论]今年市场真的太好了!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5-3-21 16/5675 tor8188 2015-3-25 18:06
  [转贴]四锅,你看看,你看看,连老蛇都被这样说了  ...2 棋王 2011-12-23 23/5672 Brainteaser 2011-12-24 18:09
  [原创]今天的几个股票跌出机会了?  ...2 not4weak 2015-1-27 17/5672 Elephant 2015-1-28 11:39
  [闲谈]201209124 YYB日间灌水  ...23 cellphone 2012-9-24 36/5666 cellphone 2012-9-24 14:40
  [闲谈]丫丫超越文学城可能成为海外影响最大的中文股票投资网站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22 16/5665 塞北西南月如霜 2015-7-18 08:44
  [转贴]看下面一个小故事,3分钟彻底明白经济危机是怎么来的: 评价指数 6 帖子被加分 雨后 2015-5-24 12/5661 pharmyang 2015-5-25 14:49
  [讨论]大大们,告诉我中国重工怎么回事?  ...2 86830871 2015-6-10 17/5660 lianhua 2015-6-11 10:44
  [闲谈]俺想辞职了,显然丫丫贝就4个人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2-7-19 29/5659 icc 2012-7-20 10:54
  Pairs trading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西门吹雪 2012-4-26 29/5658 無心風月 2012-5-14 05:33
  [放炮]问一下  ...2 aimei 2015-7-3 24/5657 yatoucc 2015-7-4 02:36
  [讨论]NFLX 图片附件  ...2 出水芙蓉 2014-11-19 24/5655 出水芙蓉 2014-12-7 12:58
  [放炮]A 鼓伙伴们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5-6-16 24/5655 aimei 2015-6-17 03:39
  [转贴]中国人真聪明,打死你也想不出的行贿方式 评价指数 3 雨后 2015-3-21 13/5653 wsjboy 2015-3-23 01:21
  [公告]继续跌!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8-9 25/565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10 14:49
  [原创]下周预测  ...2 not4weak 2011-3-25 26/5648 not4weak 2011-3-31 11:52
  [闲谈]依稀佳节又至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30  ...2 not4weak 2014-9-6 24/5648 jiahui 2014-9-6 21:28
  [闲谈]接下来,MM要做的事情 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2-2-28 25/5647 cuipi4488 2012-3-1 10:26
  [闲谈]阿棋的TA理解 图片附件  ...2 棋王 2011-3-17 26/5645 90ufo 2011-3-18 01:44
  [原创]再谈谈TSLA和它的理想目标价 评价指数 1  ...2 钢铁牛 2014-11-7 18/5641 aimei 2014-11-7 22:13
  [闲谈]刚才抢了200点,这么容易!A股威武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6-29 21/5638 大胖熊 2015-6-30 23:18
  [闲谈]上证目前很危险 。。。!!!  ...2 not4weak 2015-8-3 21/5635 aimei 2015-8-6 08:56
  [公告]贵州茅台! 图片附件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-4 17/5631 sweettomato 2011-1-6 22:25
  [技术分析]飞鸽传书 - [售价 金钱 10 ]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7-16 15/5631 aimei 2011-7-16 19:22
  [技术分析]像今天一下跌了30点。。。。  ...2 蓉儿 2013-6-12 26/5631 aimei 2013-6-13 20:42
  [转贴]中国人的劣等人种情结100年从未消除  ...2 not4weak 2011-12-2 28/5631 aimei 2011-12-3 00:55
  [转贴]翻翻历史  ...2 雨后 2014-11-29 15/5630 super7 2014-12-1 18:37
  [讨论]华为手机低温死掉 not4weak 2018-3-12 10/5630 dvork 2018-3-28 03:58
  [讨论]瑞典这事怎么看? not4weak 2018-9-17 11/5629 821697 2018-9-18 12:10
  [讨论]今天可以抄底吗? 图片附件 +2  ...2 钢铁牛 2015-3-31 19/5626 lovefreedom 2015-4-6 14:46
  [闲谈]滑了一個星期的雪 +6  ...23 snowrider 2012-2-13 30/5625 何鸿燊 2012-2-18 00:50
  [讨论]买进GOOG! 535.6!别人比我买得高多了  ...2 not4weak 2011-4-15 24/5625 not4weak 2011-5-3 14:25
  [闲谈]1924-25 我放一单.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5-9-22 17/5625 freesia 2015-9-22 18:02
  [公告]Nflx, 老秋有一问?  ...2 秋之皓月 2013-10-22 18/5621 seafood 2013-10-24 14:36
  [转贴]靠谱吗?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6-7 0/5619 not4weak 2019-6-7 00:49
  [闲谈]A-电气最新消息,上海这个地方到底是肿么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言栖栖 2015-6-16 22/5618 言栖栖 2015-6-18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