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不得不说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5-3 18/5857 fa28 2015-5-4 15:14
  [闲谈]A股A股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!!!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3 XSQ1977710 2011-9-6 38/5856 XSQ1977710 2011-9-6 22:43
  [放炮]四哥,两位版主 图片附件 +20  ...2 Brainteaser 2012-8-15 29/5855 CoolMax 2012-8-16 15:18
  [闲谈]PRAYING: 明天跌回去...  ...2 not4weak 2015-11-16 22/5852 aimei 2015-11-16 21:48
  [放炮]其实那丫丫贝是个领潮流的网站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6-7 20/5851 tianfangye 2015-7-17 19:36
  [讨论]据说华为也收到传唤了... 大家小心啊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8-4-18 10/5849 hulianyi 2018-4-20 10:54
  [闲谈]笑看索罗斯在hk吃瘪哈哈哈 评价指数 1 ssu2 2019-9-18 1/5847 渡久地解說 2019-10-27 22:07
  [技术分析]预测方法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greatwallmerlin 2015-4-8 26/5845 DUH 2015-4-9 15:27
  [转贴]一位中兴员工对于当前网络上各种非议的解释,事实并非完全和你从新闻上看到的一样: 评价指数 1 春来冬去 2018-4-22 8/5845 nmaverick 2018-4-23 09:06
  [闲谈]嘿嘿 图片附件  ...2 CoolMax 2013-1-12 22/5843 blessed 2013-1-14 14:34
[闲谈]Turandot in the Forbidden City of Peking China +20  ...2 buhuyou 2010-9-25 22/5838 無心風月 2010-9-28 03:51
  [闲谈]小U要闪亮登场了,10:25PM,音乐准备好了吗?快去抢沙发阿!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1-20 33/5837 tfmegatron 2012-1-21 01:20
  [讨论]证监会周六召集券商大佬 商救市方案 方案已出: 券商陪散户挨刀 图片附件  ...2 xiaxiao 2015-7-4 20/5836 nmaverick 2015-7-5 12:22
  [闲谈]我看你们啊,就两个字:浮躁!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2  ...2 tfmegatron 2012-5-23 23/5830 tfmegatron 2012-5-23 21:56
  [讨论]急求助 Excel函数相关小问题 (更新) 图片附件 +80  ...2 puccafly 2014-10-5 28/5830 puccafly 2014-10-9 10:13
  [讨论]世间最烂的手机 - 苹果手机 not4weak 2019-11-8 0/5830 not4weak 2019-11-8 18:57
[放炮]拜师!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3-20 30/5826 西门吹雪 2012-3-20 14:33
  [放炮]差不多了,差不多了 大自然 2017-12-7 5/5826 not4weak 2018-2-14 00:33
  [闲谈]Louis Martini Sonoma Cabernet Sauvignon 2007  ...2 snowrider 2011-7-29 21/5825 snowrider 2011-7-31 00:01
  [讨论]买到了邮票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9-12-11 0/5825 not4weak 2019-12-11 13:45
  [转贴]Vegas 晚上10点之后漂亮mm众多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2-13 25/5824 614 2012-2-21 18:48
  [读书学习]嘿嘿,周线牛吞没!1白兵  ...2 秋之皓月 2012-6-8 18/5823 秋之皓月 2012-6-19 11:30
  [放炮]K线形态出牛股:多方炮  ...2 aimei 2015-1-15 16/5823 aimei 2015-1-25 22:03
  [闲谈]爱妹儿是高手, ~这也太厉害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秂忢空 2019-10-23 1/5823 渡久地解說 2019-10-27 22:03
  [闲谈]应小威要求奔一张(已删)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greenhand2009 2012-8-27 41/5822 greenhand2009 2012-8-27 23:52
  [原创]市场很强, 估计是WINDOW DRESSING  ...2 not4weak 2010-9-29 17/5819 greenhand2009 2010-9-29 11:33
  [原创]下周是今年最关键的一周 not4weak 2019-7-26 2/5818 not4weak 2019-8-1 22:40
  [闲谈]不要玩baba, 不给垃圾抬轿子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4-9-19 29/5816 seafood 2014-9-19 20:50
  [讨论]AAPL今天熬破心 评价指数 1  ...2 Elephant 2015-3-11 18/5816 aimei 2015-3-13 10:23
  [讨论]Buy what?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20-1-15 2/5816 秂忢空 2020-1-17 10:47
  [讨论]京东暴涨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oldhorse 2014-5-28 22/5813 DT080808 2014-6-13 02:25
  [放炮]这架势要破2100 今天  ...2 oldhorse 2014-12-23 27/5812 sjwi 2014-12-27 00:13
  [闲谈]往死里整。。。这把就让牛牛们一起去跳崖吧。 评价指数 1  ...2 蓉儿 2012-12-13 23/5812 ranchgirl 2012-12-18 10:23
  [放炮]继续猜明天大盘SPY/ES 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连山 2015-5-28 16/5812 yaya0011 2015-5-29 21:19
  [绝望]看看 果果盘后 596 附件  ...2 aimei 2012-11-2 23/5811 hw2012 2012-11-5 10:19
[闲谈]给大家简单说一下下周大盘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+7 sweettomato 2010-9-3 12/5810 slyx 2010-9-7 02:10
  [放炮]破前高?不震下些小散是不行的。。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ctcld 2014-2-19 17/5810 not4weak 2014-3-5 01:29
  [闲谈]VXX 20开始 评价指数 1  ...2 tianfangye 2015-10-15 23/5810 tianfangye 2015-11-16 13:29
  [闲谈]如果你们认为今天午盘的下跌是GOOG造成的,那就大错特错鸟!背后有一个天大的秘密!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0-18 16/5807 sammy 2010-10-19 23:45
  [闲谈]再上一图片,2分钟删  ...23 kindle 2012-1-10 30/5806 黄道吉日 2012-1-11 16:56
  [闲谈]下周非常危险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+2  ...2 not4weak 2015-7-26 16/5806 欲望股市 2015-7-26 22:32
  [闲谈]老秋自恋倾向很严重 +10  ...2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18 26/5804 wxp 2011-11-19 01:50
  [讨论]为啥发不了附件呢?  ...234 长城 2015-7-7 48/5795 长城 2013-7-7 15:53
  [原创]阴谋论!这次800点大跌后底在哪里?真翻转了吗?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9 18/5793 ilovenyc1 2014-8-15 10:02
  [闲谈]要去天朝开会,下面十来天可能不大上得了YYB了。。。  ...2 sweettomato 2010-10-19 19/5791 jmchen 2010-10-20 10:00
  [闲谈]A股,在这个节骨眼上国家队必需出手  ...2 钢铁牛 2015-8-18 20/5789 qzhou3 2015-8-19 14:54
  [讨论]谁给解释一下小重想说什么?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2-11-30 27/5788 wsjboy 2012-12-1 01:28
  [原创]华为手机的屏幕为何如此脆弱? not4weak 2018-3-2 10/5788 notgentalman 2018-3-3 04:55
  [转贴]A股不必看美股脸色  ...2 aimei 2014-10-13 24/5787 读读书 2014-10-14 02:34
  [原创]终于盼来了大跌! not4weak 2018-10-10 9/5787 黄金奇异果 2018-10-12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