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7.10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6.52 +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ISRG 月线牛呑啮!可持仓 +5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19 22/5955 無心風月 2012-1-20 01:35
  [闲谈]水明善 评价指数 1  ...23 风吹 2014-9-4 32/5954 jiahui 2014-9-5 14:53
  [讨论]spy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bo 2014-10-1 23/5954 小昭mm 2014-10-2 16:05
  [原创]明日SPX幅度预测(11.13。2015)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11-12 15/5954 knock 2015-11-14 19:40
  [放炮]美元是结构性上涨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雨后 2015-1-19 19/5951 雨后 2015-3-6 13:13
  [讨论]time to run 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oldhorse 2015-2-2 16/5945 读读书 2015-2-2 15:15
  [闲谈]爱妹,天方,飞妹好,大家好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欲望股市 2014-10-29 27/5944 fibo5 2014-10-29 12:35
  [绝望]完鸟,米国的同学,来大家拿吧  ...2 cellphone 2012-11-8 28/5943 小呵呵 2012-11-12 23:28
  [闲谈]双喜 附件 秂忢空 2019-3-8 2/5941 not4weak 2019-3-8 23:57
  [放炮]一开始做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 aimei 2015-7-2 16/5939 pharmyang 2015-7-2 23:37
  [放炮]有人解梦吗?  ...2 aimei 2015-8-6 27/5939 钢铁牛 2015-8-7 00:10
  [技术分析]明天 评价指数 1 +1  ...2 黄老泻 2015-3-4 18/5937 sjwi 2015-3-5 12:19
  [讨论]喊出来的都不灵 +5  ...2 oldhorse 2014-12-4 21/5935 ilovenyc1 2014-12-14 14:13
  [闲谈]做A股的提醒下,国家为何那么多钱不愿意接盘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26 22/5935 nmaverick 2015-6-29 00:05
  [闲谈]怯怯地说一句  ...23 nobo 2013-7-16 34/5930 nobo 2013-7-19 08:53
  [公告]Steve jobs just passed away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5 25/5922 jmchen 2011-10-6 03:28
  [闲谈]瓦萨,飞碟是MM啊,大家快去捧场撒,惊艳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2-28 29/5916 西门吹雪 2011-12-28 20:40
  [放炮]你们准备好鸡蛋砸吧,,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13  ...2 公主不在 2012-9-27 21/5916 勤快的猫 2012-9-28 14:11
[转贴]国家队并未撤离股市:社保调仓 险资接盘中字头 帖子被加分  ...2 aimei 2015-5-16 15/5916 amaoamaoamao 2015-5-20 21:23
  [放炮]粗看了一下A股。。。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 ...2 ychen222 2013-6-25 25/5915 店小二 2013-6-26 06:32
  [闲谈]A股奇葩上市公司之獐子岛的扇贝在2014年跑了一次之后2017年又跑了…… 图片附件 xiaxiao 2018-2-1 11/5914 秂忢空 2018-4-12 10:17
  [读书学习]周一大盘SPY/ES走势卦像解析:06/15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连山 2015-6-14 17/5911 连山 2015-6-15 13:34
  [公告]Xmas rally is coming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oldhorse 2014-12-10 21/5909 oldhorse 2014-12-10 17:07
  [原创]2300附近是中期顶,之后会跌回1900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ychen222 2016-12-13 13/5907 aimei 2017-3-16 22:25
  [闲谈]裤子大也出美女? 62届世界小姐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2-5-17 21/5899 wxf1972 2012-5-18 05:05
  [公告]Happy Thanksgiving,YYBers!Eat well,Play well,Stay Safe and Peace! 图片附件  ...2 tfmegatron 2012-11-21 16/5898 苏暖 2012-11-23 04:16
  [放炮]这海外3大股坛和大千胡同比起来咱这丫丫贝水平最高也最红火 评价指数 6 +28  ...2 钢铁牛 2014-8-8 17/5897 钢铁牛 2014-8-8 02:27
  [原创]今年龙虾很便宜  ...2 not4weak 2012-7-7 28/5896 aimei 2012-7-8 23:41
  [讨论]下周预热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4-10-24 19/5894 aimei 2014-10-27 07:45
  [原创]明天又是关键的一天 not4weak 2019-9-17 1/5894 渡久地解說 2019-10-27 22:08
  [闲谈]换头像了  ...2 Brainteaser 2010-10-28 18/5891 qianlaiqianlai 2010-11-2 12:21
  [公告][公告] 今天又是短i期反转曰,后两天搞定三白兵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10 20/5891 day_trade 2011-11-15 00:31
  [讨论]班上的大牛们能分析一下baba这周的走势么?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milling44 2014-11-16 20/5890 gydxmm 2014-11-19 03:13
  [原创]来看看大家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了?  ...2 恐慌小猪 2011-1-11 18/5888 明月 2011-1-12 23:06
  [讨论]我关注的股票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fas124 2014-8-17 26/5888 我想飞 2014-8-20 21:00
  [原创]新鲜的路线图出炉,厚厚!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4 23/5887 stockoperator 2011-3-25 10:30
  [公告]有人抄袭长城姐姐! 图片附件  ...2 读读书 2015-2-9 18/5886 Rabbit123 2015-2-11 12:02
  [放炮]烧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A悠 2014-11-13 25/5882 sunny1 2014-11-16 14:12
  [绝望]一根大阴棒在孕育中。。。。。  ...2 棋王 2012-5-3 29/5879 棋王 2012-5-5 01:42
[闲谈]停车坐爱,何许人也 停车坐爱 2010-9-3 11/5878 laolaoyao 2010-9-4 01:26
  [闲谈]今天。。。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1-12-13 36/5875 aimei 2011-12-13 17:47
  [绝望]好惨  ...2 aimei 2015-8-23 27/5875 aimei 2015-8-24 12:32
  [闲谈]把你们枕头底下的美元黄金都换给央行...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8-13 14/5875 秂忢空 2018-8-15 12:07
  [绝望]眼光  ...2 棋王 2011-11-3 21/5870 hnhy 2011-11-4 10:46
  [闲谈]胡紫薇为何骂马云?  ...2 not4weak 2014-9-20 19/5870 an2008 2014-9-21 15:29
  [放炮]啊牛哥回来了, 太好了  ...2 aimei 2015-12-22 15/5869 钢铁牛 2015-12-25 12:13
  [绝望]用我 还有的力气, 喉一声 图片附件  ...2 aimei 2012-10-24 27/5868 bigorange 2012-10-24 14:47
  [读书学习]周一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2015/07/27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连山 2015-7-26 16/5867 寻梦 2015-7-27 02:49
  [闲谈]~水滴筹~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9-11-7 2/5865 Arielbaby 2019-11-8 03:45
  [读书学习]俺们山东人骄傲了 莫言荣获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,是俺大学同学的本家大哥呢 评价指数 1  ...2 山东大汉 2012-10-11 17/5860 aimei 2012-10-11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