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27.10 7,500.58 7,527.94 7,498.88 +26.52 +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新年好!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2-31 21/6044 秋之皓月 2012-1-17 15:28
  [技术分析]almost there +1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16 22/6042 little_fat 2011-3-17 08:52
  [放炮]本周四既是大顶的危险存在,虽然我不太相信。。。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ychen222 2014-11-14 18/6039 ychen222 2014-11-21 18:37
  [闲谈]寻找下一个“苹果”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雨后 2015-7-30 22/6038 雨后 2015-8-2 12:03
  [放炮]亮出你的G点来!---第一届意淫巴G点公开赛!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1-9-21 33/6035 黄道吉日 2011-9-23 23:08
  [放炮]大盘抄底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5-6 17/6034 fibo5 2015-5-7 21:48
  [绝望]Now I am in the line to add gas  ...2 aimei 2012-11-3 21/6033 silicon_beaver 2012-11-5 16:36
  [公告]下周大盘会跌一下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5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5 22/6032 雨后 2014-9-7 12:50
  [技术分析]多头安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3-23 21/6026 90ufo 2011-3-24 09:02
  [放炮]秋老大去哪里了?  ...2 aimei 2016-3-29 18/6024 aimei 2016-3-29 15:18
[技术分析]Oil up, gold down, TLT drop like a rock  ...2 wsjboy 2015-3-2 26/6023 雪域高原 2015-3-3 00:55
  [闲谈]我又回来了 Brainteaser 2019-4-24 5/6023 not4weak 2019-5-1 12:36
  [闲谈]I feel PCLN will go to 1000+ AH today...  ...23 tfmegatron 2013-8-8 30/6022 shi333 2013-8-9 09:10
  [技术分析]SPY 日线图已经连续三天在BB线外了。 +1  ...2 蓉儿 2013-11-18 20/6020 not4weak 2013-11-25 19:04
  [原创]孟晚舟女士,我想批评你两句,可以吗? 评价指数 1 快乐哈哈 2018-12-10 3/6020 nmaverick 2018-12-11 08:10
  [绝望]8月我曾发帖:要回到2011年吗? 图片附件 秂忢空 2018-12-20 5/6020 Brainteaser 2018-12-23 11:01
投票 [讨论]大盘本次调整最低到哪里?  ...2 not4weak 2014-1-23 16/6019 dsp 2012-2-13 08:33
  [闲谈]del  ...23 tfmegatron 2011-11-29 39/6015 黄道吉日 2011-11-29 17:32
  [放炮]恭喜 子版SWING CLUB成立 帖子被加分 +24  ...2 aimei 2015-5-21 20/6014 plumager 2015-5-25 22:58
  [绝望]晕! 苹果公司一年剥削中国人150亿美元?  ...2 not4weak 2015-10-28 17/6013 nmaverick 2015-10-29 04:08
  [公告]明天又要大羊棒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2-12 26/6012 黄老泻 2011-12-16 13:46
  [放炮]明天SPY收盘高于开盘,大盖驴 评价指数 2  ...2 连山 2015-2-4 18/6009 maobear 2015-2-5 15:58
  [放炮]M. 风大大 快来看  ...2 aimei 2015-6-17 23/6007 renning 2015-6-19 00:44
  [读书学习]接地气,用英文如何表达比较准确?  ...2 seafood 2015-3-22 19/6003 aimei 2015-3-24 04:22
  [原创]A股会不会重复2000年NAZ的老路(图)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6-18 18/5996 钢铁牛 2015-7-30 12:22
  [放炮]OKOK,,服了牛牛了,,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11  ...2 公主不在 2012-10-2 19/5995 Diver 2012-10-3 09:21
  [闲谈]过年了! 大家快乐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 ...2 not4weak 2015-2-17 17/5993 aimei 2015-2-23 03:31
  [闲谈]无名 请回帖看 评价指数 1  ...2 风吹 2014-7-22 27/5988 vegetable8 2014-9-14 00:46
[技术分析]今天收盘点位 SPY 132.73 @ 4:15 pm +20  ...2 蓉儿 2011-2-25 23/5986 炒股新手 2011-2-25 17:38
  [绝望]总结一哈  ...2 棋王 2011-3-9 21/5986 shi333 2011-3-9 23:03
  [讨论]苹果手机在国内臭大街了吗? not4weak 2019-4-10 2/5985 freesia 2019-5-9 10:20
  [绝望]太凶残了  ...2 春来冬去 2015-6-22 23/5983 nmaverick 2015-6-23 12:49
  [公告]抄底战术!  ...2 钢铁牛 2014-10-1 29/5982 fibo5 2014-10-3 11:16
  [闲谈]Beautiful looking  ...2 aimei 2013-9-25 29/5981 MrBig 2013-10-8 20:42
  [原创]明日(1.22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not4weak 2016-1-22 15/5979 not4weak 2016-1-22 23:07
  [闲谈]听姚贝娜歌,感慨生命脆弱  ...2 not4weak 2015-1-16 24/5976 angela_c 2015-1-20 09:44
[技术分析]不弱,,,你自己看,怎么告诉你的? GS 每次DIP 都要加啊  ...2 蓉儿 2010-10-19 28/5971 not4weak 2010-10-29 10:22
  [读书学习]周二上证指数走势卦像解析:08/11/2015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  ...2 连山 2015-8-10 16/5971 寻梦 2015-8-11 02:55
[绝望]TM,实在受不了了! 帖子被加分  ...2 停车坐爱 2011-5-23 19/596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3 19:10
  [绝望]One thing is bothering me  ...2 aimei 2011-6-28 19/5969 aimei 2011-6-28 21:30
  [闲谈]  ...2 buhuyou 2010-9-30 20/5968 buhuyou 2010-10-1 11:56
  [原创]明天。。。会吗? not4weak 2019-5-30 2/5964 not4weak 2019-6-5 22:43
  [闲谈]忍无可忍了,这个海鸥同学每天以这PM骚扰俺,俺不理你,以后再发,发一个俺骂你一回 +1  ...23 tfmegatron 2011-6-9 30/5963 大傻 2011-6-11 22:01
  [闲谈]A股跌了之后大家发文好积极 图片附件  ...2 nmaverick 2015-5-28 19/5962 XSQ1977710 2015-5-29 22:47
  [闲谈]今天美国大盘可能到底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5-7-8 28/5960 钢铁牛 2015-7-9 21:22
  [闲谈]伯乐贩马  ...2 buhuyou 2010-9-17 15/5959 buhuyou 2010-10-9 16:21
  [闲谈]选股的方法  ...23 水明善 2014-8-28 30/5958 雨后 2014-8-29 13:26
  [技术分析]大跌还没完。。。。。 图片附件  ...2 蓉儿 2013-6-25 20/5956 svca 2013-6-27 13:49
  [讨论]看出点啥了吗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 ...2 ctcld 2014-11-14 17/5956 learner 2014-11-14 16:58
  [原创]西瓜奔来了!打败T大老秋!厚厚!(图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12 15/5956 sweetbasil 2014-9-13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