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3.87 7,500.58 7,530.01 7,461.04 -26.71 -0.3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Expect 2055- ... then you can buy to DT not4weak 2016-3-30 1/1902 aimei 2016-3-30 13:14
  [绝望]期指暴跌 ericc 2010-11-23 0/1901 ericc 2010-11-23 03:53
  [讨论]REE UP 13倍 not4weak 2011-1-18 2/1901 蓉儿 2011-1-18 22:16
  [原创]RIMM很好很好... not4weak 2011-2-2 3/1901 not4weak 2011-2-3 11:05
  [放炮]现在牛牛这么多,那么今年明年的跌到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7-27 10/190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7:31
  [读书学习]下周大盘每天交易信号(SPY)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3-7-26 2/1901 lululun 2013-7-26 18:20
  [闲谈]还要涨撒 tfmegatron 2011-9-18 8/1901 黄道吉日 2011-9-18 23:10
  [公告]今天调钟了,拨慢一个钟。YYB这里还没调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6 9/190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7 21:33
  [讨论]闲聊为啥赌ER方式可取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2-2 10/1901 licai5688 2012-2-2 15:01
  [闲谈]男生脑子进水要钱,女生脑子进水那可要命哈。。。 seagal 2012-3-24 9/1901 1044113002 2012-3-25 04:37
  [闲谈]老熊,手机,看来就俺们3个人看空了,大家都争先恐后滴跟熊熊划清界限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8-16 11/1901 kami2008 2012-8-17 03:41
  [闲谈]你们搞技术分析的人说说 风吹 2014-3-10 9/1901 水年华 2014-3-10 16:19
  [放炮]牛哥没说错吧!大千又在打架了 钢铁牛 2014-8-12 9/1901 水年华 2014-8-12 15:27
  [放炮]谁干的 ? .............. higherhigh 2015-4-17 5/1901 aimei 2015-4-19 08:16
  [放炮]OPEC会议,大牛请教 liz2004ny 2015-6-2 5/1901 broswer 2015-6-3 12:55
  [放炮]情况 aimei 2016-3-21 0/1901 aimei 2016-3-21 09:41
  [闲谈]如果市场是FED的LIQUIDITY鼓起来的 not4weak 2016-9-13 0/1901 not4weak 2016-9-13 10:21
  [讨论]老泻: 看FSLR的死抓豆...$4GAIN了 not4weak 2010-10-29 0/1900 not4weak 2010-10-29 09:35
  [闲谈]哇。哈哈哈。。。。 蓉儿 2010-11-30 3/1900 not4weak 2010-11-30 11:34
  [转贴]美国债务危机将越演越烈:媒体最强警告 not4weak 2011-4-24 2/1900 not4weak 2011-4-25 09:26
  [放炮]一句诗概括下周风云变幻 评价指数 1 banlangen 2013-6-16 8/1900 nobo 2013-6-16 21:38
  [闲谈]呵呵,想想好笑 +10 棋王 2011-10-7 9/1900 黄道吉日 2011-10-7 11:49
  [讨论]LTRO一下子就弄了将近5000亿,为何市场还是跌?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1-12-21 8/1900 seagal 2011-12-21 15:04
  [转贴]中国驻马大使:很多事情超出了想象和控制力 not4weak 2014-3-9 0/1900 not4weak 2014-3-9 01:30
  [闲谈]Ice cream time aimei 2014-6-17 14/1900 沁颍 2014-6-17 18:35
  [闲谈]问几个问题 评价指数 1 +1 not4weak 2014-8-14 7/1900 ilovenyc1 2014-8-15 08:08
  [闲谈]垃圾手机样子丑陋,模仿严重 not4weak 2014-9-21 4/1900 greentree 2014-9-21 19:52
  [闲谈]怎么看怎么别扭,他是太祖吗? tianfangye 2014-9-21 4/1900 goldbug 2014-9-21 22:14
  [闲谈]祖国江山一片绿,困告去了 GreatWallchn 2014-12-14 8/1900 aimei 2014-12-14 23:59
  [闲谈]养眼哈... 附件 帖子被加分 Start123 2015-5-29 3/1900 Start123 2015-5-29 15:21
  [放炮]起来起来 aimei 2015-11-10 3/1900 amaoamaoamao 2015-11-10 23:35
  [闲谈]BIO今日 50个前低股统计。。。 tianfangye 2015-11-23 2/1900 oldhorse 2015-11-25 01:06
  [放炮]VIX  aimei 2016-4-11 1/1900 aimei 2016-4-12 15:02
  [闲谈]2040ish Possible not4weak 2016-6-16 0/1900 not4weak 2016-6-16 09:39
  [转贴]Day Trading Still Alive, Outsourced to China Brainteaser 2010-12-10 0/1899 Brainteaser 2010-12-10 09:11
  [转贴]中国央行宣布加息 帖子被加分 klin 2010-12-25 1/1899 何鸿燊 2010-12-26 01:04
  [讨论]堵牛的后路: 买CAT! not4weak 2011-4-7 4/1899 farshine 2011-4-8 10:31
  [闲谈]AMZN -> 200+ tfmegatron 2011-4-26 11/1899 farshine 2011-4-27 15:34
  [技术分析]我们呼唤一个gap down,边直落落的那种,把这几天傻牛都给套住永世不得翻身 蓉儿 2012-1-13 5/1899 tfmegatron 2012-1-13 11:53
[闲谈]妖精来了。。。 图片附件 黄道吉日 2012-4-4 8/1899 fapaccino 2012-4-5 21:30
  [闲谈]热烈祝贺陈若琳获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第200金!天朝威武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8-9 9/1899 糊糊 2012-8-10 02:49
  [闲谈]童趣,托儿子滑 图片附件 好酒 2013-12-7 6/1899 小小的爱 2013-12-9 06:45
  [放炮]难道就我和秋神仙是金牛? aimei 2014-6-19 5/1899 oldhorse 2014-6-21 01:24
  [放炮]从股市新闻图片看到的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-7-8 6/1899 nmaverick 2015-7-9 02:00
  [闲谈]中国话题将主导未来一段时间大盘走向 钢铁牛 2015-8-13 2/1899 shi333 2015-8-13 19:29
  [闲谈]某些统计数据 not4weak 2015-12-29 2/1899 dealuse 2015-12-29 20:57
  [闲谈]GE near $4 billion deal to sell appliance business to China’s Haier not4weak 2016-1-15 0/1899 not4weak 2016-1-15 00:31
  [讨论]差不多了? aimei 2016-1-27 0/1899 aimei 2016-1-27 12:22
  [闲谈]这个很难懂 风吹 2016-2-4 4/1899 风吹 2016-2-5 00:20
  [闲谈]开盘如果不是最高, 今天很兴奋了. not4weak 2016-2-26 2/1899 aimei 2016-2-26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