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6.30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76.49 -1.02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20121112 YYB日间灌水  ...23 aimei 2012-11-12 35/7073 not4weak 2012-11-12 20:49
  [闲谈]丫丫这的水平还是比大千高许多吧!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6-3-4 18/7071 aimei 2016-3-5 17:10
  [公告]丫丫杯股票大赛第一周(前3及荣誉)获奖名单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ianfangye 2014-7-18 29/7070 freesia 2014-7-18 22:15
  [转贴]Market Blog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沁颍 2015-4-9 16/7067 wsjboy 2015-5-29 14:35
  [放炮]不幸言中,三天前就警告了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6-19 23/7065 花开花落2012 2015-6-20 11:03
  [公告]呵呵 高飞的胖猪都一个个落地之中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8-17 31/7064 greenhand2009 2011-8-18 14:30
  [原创]这次威震天他们可能倒在了黎明的前夜 图片附件  ...23 not4weak 2012-11-8 32/7061 Nage 2012-11-9 02:49
  [公告]封 酸菜 。开口就骂人,把他在胡同论坛的恶习带来YYB是违反版规。 请大家表态 图片附件  ...2 蓉儿 2013-6-7 27/7053 mcfarren168 2013-6-9 09:02
  [基础分析]Earning (2/6---2/10)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2-2-4 24/7053 farshine 2012-2-8 10:05
  [原创]明天的开盘极其讲究 评价指数 3 帖子被加分 +18  ...2 黄老泻 2014-8-6 20/7053 anoilman 2014-8-8 09:03
投票 [讨论]大家8月份战绩怎么样? oldhorse 2014-8-31 15/7053 oldhorse 2014-9-2 17:29
  [公告]欧元:1.37-1.38, 战略空头最佳加仓点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9-14 31/7052 st168 2011-9-22 21:13
  [转贴]爆笑,2010年终总结 图片附件  ...2 wonder 2011-1-4 16/7040 greenhand2009 2011-1-5 11:43
  [闲谈]八卦一下 关于老蛇的报告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棋王 2011-12-23 37/7040 laolaoyao 2011-12-25 11:58
  [公告]NND ! 又到傻瓜赚钱时  ...2 秋之皓月 2010-9-8 15/7037 qwerty888 2010-9-8 16:49
  [闲谈]So sad!  ...2 wonder 2010-9-24 16/7031 wonder 2010-9-25 12:05
  [转贴]O8的美国很无耻啊  ...2 not4weak 2010-12-2 26/7027 peachdream 2010-12-3 10:05
[闲谈]Make Love with Market 坐爱大盘 2012-5-16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黄道吉日 2012-5-16 29/7026 黄道吉日 2012-5-19 18:53
[放炮]Our proud 评价指数 1  ...2 aimei 2013-9-26 29/7013 seafood 2013-9-30 00:50
[放炮]This one, hehe  ...23 aimei 2013-1-17 30/7011 magiconmarket 2013-1-18 14:24
  [放炮]这个风险比较大的, YMYD +23  ...23 aimei 2013-8-23 30/7007 Vanbj 2013-8-26 16:51
  [闲谈]大盘呈慢牛的证据, TOP 300 牛股 评价指数 1  ...2 tianfangye 2016-2-25 16/7006 tianfangye 2016-3-2 20:27
  [闲谈]okay, dokie, 俺又变熊了,嘻嘻,今天是个bearish harami 精华 1  ...2 tfmegatron 2012-9-17 15/7003 Diver 2012-9-19 13:32
  [闲谈]周末愉快! 评价指数 1  ...23 aimei 2015-2-27 36/6998 wsjboy 2015-3-1 10:27
  [闲谈]2070 possible?  ...2 not4weak 2015-12-10 25/6991 wonder54 2015-12-10 16:42
  [放炮]小卖部convenience store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sniffer 2012-4-20 38/6987 黄道吉日 2012-4-20 12:28
  [技术分析]夏日茉莉(不断更新中)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tfmegatron 2011-6-11 22/6987 aimei 2011-9-6 13:12
  [公告]什么才是稳赚不赔的DT 精华 3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5-26 23/6984 华巴 2011-6-12 13:55
[放炮]今天,你尿了木有?:) 评价指数 1  ...2 停车坐爱 2010-11-16 18/6983 停车坐爱 2010-11-17 17:54
  [闲谈]盛世古董,乱世黄金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GreatWallchn 2015-2-12 20/6966 wsjboy 2015-2-13 19:36
  [放炮]俺胆大包天  ...2 aimei 2016-1-20 25/6955 aimei 2016-1-26 10:53
  [公告]期权期货子版! 恭喜沁颍新任版主!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160  ...2 论坛管理员 2015-3-12 20/6954 pharmyang 2015-3-12 23:37
[放炮]裤子大演唱会:飞碟和小宝联袂苦情演唱 评价指数 2  ...23 黄道吉日 2012-4-3 31/6953 tfmegatron 2012-4-4 00:34
  [闲谈]明日(12.4.2015)幅度预测 图片附件  ...2 not4weak 2015-12-4 23/6952 riddler 2015-12-4 12:26
  [讨论]灰常灰常标准的熊市节拍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8-5 18/6950 秋之皓月 2011-8-9 14:45
  [放炮]今天收绿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棋王 2015-10-2 21/6946 seafood 2015-10-2 16:57
  [公告]苏格兰独立大势已去!各投票站陆续公布结果. 第五个区结果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钢铁牛 2014-9-18 21/6941 杏花春雨啊 2014-9-19 01:46
  [讨论]与愚蠢的百姓生活在同一个时代是种悲哀  ...23 not4weak 2011-12-30 34/6933 snowrider 2011-12-30 15:25
  [放炮]下周A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aimei 2015-10-2 31/6922 aimei 2015-10-9 23:03
  [闲谈]中国降准了???!!! 秂忢空 2019-9-10 2/6922 渡久地解說 2019-10-27 22:08
  [公告]很牛!伺机买入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2-1-24 34/6918 not4weak 2012-2-1 19:39
  [放炮]我去买彩票了  ...23 aimei 2014-12-31 31/6916 西门吹雪 2015-1-5 14:35
  [闲谈]秘密武器发出涨信号!  ...23 tfmegatron 2012-8-28 42/6910 tfmegatron 2012-8-29 13:28
  [闲谈]该开始(建)空(仓)了吧?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+8  ...2 tianfangye 2014-12-23 26/6908 tianfangye 2014-12-31 18:19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+3  ...23 西门吹雪 2013-2-25 34/6907 wiser881 2013-2-28 04:34
  [转贴]投机者总想time the market,但常常被market涮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 Start123 2015-10-16 20/6907 Start123 2015-10-22 08:51
  [放炮]spx  ...23 nobo 2013-5-3 39/6905 nobo 2013-5-18 20:18
  [闲谈]今天new high了吗,没有吧,从技术的角度上讲是harami  ...2 tfmegatron 2010-9-27 21/6902 停车坐爱 2010-9-28 00:34
  [原创]这里加一大笔...!  ...23 not4weak 2011-8-4 31/6902 seagal 2011-8-4 16:02
  [闲谈]轻松一下,贴张我儿子的pp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+100  ...23 greenhand2009 2011-9-19 30/6902 無心風月 2011-9-20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