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pBar yesterday, MM dump it already? aimei 2011-10-27 0/1097 aimei 2011-10-27 13:52
  [放炮]thinking: if market up tomorrow aimei 2011-10-27 0/1042 aimei 2011-10-27 13:03
  [闲谈]四姐,如果明天大跌2000点,你会觉得奇怪吗??? tfmegatron 2011-10-27 1/1020 西门吹雪 2011-10-27 12:55
  [放炮]TZA daily chart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24 6/1414 aimei 2011-10-27 12:02
  [放炮]The European market is closing now, dingdong aimei 2011-10-27 1/1137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11:54
  [原创]嘻嘻,知猪神功! tfmegatron 2011-10-27 2/1343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11:53
  [放炮]volume light, yayabers aimei 2011-10-27 0/1072 aimei 2011-10-27 11:46
  [闲谈]Autumn Laoda is GOD aimei 2011-10-27 0/973 aimei 2011-10-27 11:36
  [公告]炒进炒出的惨了 秋之皓月 2011-10-27 8/2066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10:26
  [公告]1.373买入一单欧元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0-19 23/5487 秋之皓月 2011-10-27 09:26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!! 西门吹雪 2011-10-26 12/2041 farshine 2011-10-27 08:45
  [闲谈]Jobs I-heaven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10-26 4/1348 小松鼠c 2011-10-27 08:25
  [转贴]心灵交易之炒股(转自悠悠) 评价指数 1 精华 3 帖子被加分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/1939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8:23
  [转贴]华尔街早餐: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帖子被加分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/1255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8:09
  [转贴]EFSF Bailout Fund Will Be Worth $1.4 Trillion: Sarkozy not4weak 2011-10-26 6/1613 秋之皓月 2011-10-27 07:50
  [闲谈]K,仙人都指路了,119,炒个啥子欧 tfmegatron 2011-10-26 10/1726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0:44
  [放炮]皇上带着四姐去看斗鸡了 图片附件 sniffer 2011-10-25 13/2213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0:12
  [讨论]不会跌很多了 not4weak 2011-10-26 7/1793 無心風月 2011-10-27 00:05
  [转贴]明天暴涨  ...23 秋之皓月 2011-10-25 40/10416 wyemlyy 2011-10-26 23:16
  [转贴]Half News is Good News?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26 1/1366 aimei 2011-10-26 21:51
  [放炮]异动 BigFool 2011-10-26 2/1366 snowrider 2011-10-26 20:35
  [放炮]GDP tomorrow,praying aimei 2011-10-26 3/1328 farshine 2011-10-26 19:20
  [原创]这次捡便宜的都买了NFLX + AMZN not4weak 2011-10-25 6/1841 西门吹雪 2011-10-26 17:11
  [闲谈]MM真厚道 黄老泻 2011-10-26 5/1323 farshine 2011-10-26 15:35
  [放炮]kind of agreement is reached, that is Y Up aimei 2011-10-26 1/1061 aimei 2011-10-26 15:08
  [讨论]Amzn 买定离手 秋之皓月 2011-10-25 9/2198 黄老泻 2011-10-26 02:00
  [讨论]调查称部分城市假洋酒比例过半 制售产业链曝光 评价指数 1 何鸿燊 2011-10-25 0/1620 何鸿燊 2011-10-25 23:11
  [转贴]Wen: China to Adjust Policy As Needed 何鸿燊 2011-10-25 0/1219 何鸿燊 2011-10-25 23:03
  [闲谈]除了NFLX,AMZN, GMCR, 今天还有两个也不幸中弹 yijianmei 2011-10-25 1/1093 何鸿燊 2011-10-25 23:01
  [讨论]今天走得很熊啊,难道熊MM提前动手了?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1-10-25 2/1561 何鸿燊 2011-10-25 22:57
  [放炮]Man, if these two trade stocks, they would make huge! not4weak 2011-10-25 0/1125 not4weak 2011-10-25 21:36
  [讨论]欧盟今日将亮欧债应对方案底牌 day_trade 2011-10-25 0/1282 day_trade 2011-10-25 19:24
  [原创]认真地看了一下图,下周  ...2345 not4weak 2013-10-19 65/16751 zcpzcp 2011-10-25 19:17
  [闲谈]让你们不要赌ER,唉,人微言轻啊 评价指数 2 tfmegatron 2011-10-25 5/2003 tfmegatron 2011-10-25 16:42
  [闲谈]兵法云:后发制人,先发制于人,post ER play要安全的多! tfmegatron 2011-10-25 2/1207 tfmegatron 2011-10-25 16:29
  [闲谈]AMZN明显是个double top,赌啥子欧,赚点稳当钱不好吗? tfmegatron 2011-10-25 2/1148 秋之皓月 2011-10-25 16:18
  [闲谈]AMZN盘后ER 黄老泻 2011-10-25 4/1259 黄老泻 2011-10-25 16:13
  [闲谈]看样子,大家都不相信熊来了 黄老泻 2011-10-25 11/1522 怒尊 2011-10-25 16:05
  [闲谈]厚厚,看来还是下跌的时候,论坛的人气旺一些 tfmegatron 2011-10-25 1/1078 黄老泻 2011-10-25 15:45
  [放炮]ES +20 farshine 2011-10-25 1/1157 sniffer 2011-10-25 15:40
  [闲谈]继夜盘旗帜形成double top之后,目前旗帜在膜膜处上下翻飞,同时也是一个三角整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tfmegatron 2011-10-25 6/1952 怒尊 2011-10-25 15:04
  [闲谈]FSLR down 20% at $45 yijianmei 2011-10-25 0/1002 yijianmei 2011-10-25 14:09
  [放炮]未来半年NFLX庄家操盘模式猜想 seagal 2011-10-25 3/1386 怒尊 2011-10-25 13:18
  [闲谈]老秋vs捣乱--师傅vs偶像 sniffer 2011-10-25 4/1325 sniffer 2011-10-25 13:17
  [放炮]四锅呢? 图片附件  ...2 farshine 2011-10-24 15/4244 farshine 2011-10-25 10:50
  [闲谈]偶就搞不明白,这么个大牛市,干嘛要去赌ER? 评价指数 1  ...2 tfmegatron 2011-10-24 15/4623 sniffer 2011-10-25 10:27
  [闲谈]ibm抽风ing 黄老泻 2011-10-25 0/987 黄老泻 2011-10-25 10:14
  [闲谈]牛市咋就突然崩了泥? 黄老泻 2011-10-25 1/1127 西门吹雪 2011-10-25 09:50
  [转贴]【國際財經】德國會領導人︰EFSF金額將增至1萬億歐元以上 何鸿燊 2011-10-24 2/1385 無心風月 2011-10-25 02:54
  [放炮]NFLX, TXN ER after hour +10  ...2 aimei 2011-10-24 24/4437 無心風月 2011-10-25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