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原创] 希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黄老泻    时间: 2010-10-11 21:11     标题: 希望

周二周三最好这样,图上后两根K线是我画上去的 ,三只乌鸦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ope.png

然后,周四周五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ope.png

图片附件: hope.png (2010-10-11 21:09, 57.75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mail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19419&k=27a299c88f857423412d257e1c2cc394&t=1782610451&sid=YtEYqb



图片附件: hope.png (2010-10-11 21:11, 66.96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mail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19420&k=b397a7924e9c5a880c0f7ca80376775c&t=1782610451&sid=YtEYqb


作者: conkers    时间: 2010-10-11 21:13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huarenv5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